PMI R.E.P. 大连鼎达——PMI-PBA®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培训

PMI-PBA 认证简介

对项目和项目集而言,商业分析是一个日益重要的课题。随着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士开始将商业分析作为揭示商业需要、管理需求并针对商业问题创建有效解决方案的技巧,市场开始思考商业分析的重要性。


对许多组织而言,有效的商业分析并不是他们项目工作的组成部分。结果,项目没有交付预期的商业价值。


2014年,PMI报告显示:

在过去的12个月,64%的已完成项目,成功地实现它们原来的目标和商业意图;

在过去的12个月,16%已开始项目被视为失败;

“不准确的需求收集”被37%的组织认为是项目失败的主要原因。

匮乏的需求管理实践是导致项目失败的第二大原因,仅次于改变组织优先级。


PMI-PBA 认证认可了专业人士在商业分析领域的能力,以及使用这些工具和技巧来提升项目整体成功率的专业能力。


此外, PMI-PBA 认证也拥有极高的专业信誉。它要求从业者参加商业分析培训、拥有项目工作经验并通过商业分析原则、实践、工具和技能考试。这项全球认证还能帮助专业人士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即要求商业分析从业人士在团队中发挥关键作用。

 

商业分析角色重要性:

PMI 根据行业最佳实践,这项角色重要性在于研究针对在项目管理中采用商业分析原则与方法时需要用到的各种任务、工具与技能、知识与技术,确定它们的重要程度。PMI-PBA 认证考试可以准确反映出从业者应用的商业分析实践、工具和技能的程度。商业分析论证决定了一个项目做还是不做,自然成为项目章程的重要输入之一。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商业分析工作预计到2022年将增加19%。

 

PMI-PBA认证价值:

促进对企业自身的进一步认知。

1. 宏观层面:跳出自己观察问题。

2. 中观层面:立足自己正视问题。

3. 微观层面:深入自己分析问题。

 

PMI-PBA认证对象:

敏捷团队成员、商业架构师、商业流程分析师、商业主题专家、

数据,功能,操作,系统或用户体验分析师

企业商业分析师、产品经理或产品所有者、项目经理、

需求,软件需求,系统或价值工程师、需求经理

 

认证考试要求:

在5年内有7500小时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或具有PMP®、PGMP®认证者,除一般项目管理经验外,过去3年内,参与的项目团队已经采用4500小时敏捷方法。接受PMI REP敏捷项目管理培训,获得35PDU。

 

提供培训服务:

1、  精品实战小班,专家级团队,为学员准备极高备考价值的真题库,效率事半功倍;

2、  颁发40小时的PDU证明(满足报考PMP考试所须的35小时培训证明);

3、  本次考试未通过者,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

4、  全程24小时申请报考流程服务;

5、  定期组织活动满足学员对PDU学分需求.

 

PMI-PBA认证培训内容:

课程章节

章节题目

详细内容

第1章

前言介绍

引言,概括地介绍了本书的目的、什么是商业分析、什么是需求,以及各章节的主要内容。

第2章

需求评估(5个任务)

谈需要,也就是项目为什么要发生,是Why层面的问题。

第3章

规划(6个任务)

商业分析规划,如何开展商业分析活动,谈How。

第4章

分析(8个任务)

需求管理的核心过程,谈需求启发和分析是什么,从交付成果和解决问题视角谈What。

第5章

跟踪与监督(5个任务)

跟踪和监督,贯穿需求管理始终。

第6章

评价(4个任务)

解决方案评价,以怎样的思维、如何评价、评价什么,直到解决方案是否通过和实施替代。

 

培训现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老师

邮箱:susana8019@aliyun.com   

电话:18642878560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