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国际---《敏捷项目管理的力量:客户、团队及组织三方皆满意》(北京)

 

敏捷项目管理的力量:客户、团队及组织三方皆满意
光环国际大型专题讲座(第二期 北京)
 
协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学友会&飞马
          ESI国际公司
活动时间20130511日上午09301200
签到时间20130511日上午09000930
    点:朝阳区芍药居京电子职业科技学院(地铁芍药居站出口100米)
活动介绍:
     在复杂的项目环境下,超支以及欠缺的需求说明正在对收益和利润造成损害,而Gartner and Forrester 的近期研究明确指出,敏捷实践能够使项目以更低成本,更快、更好地进入市场。
 
     但是,很多公司却未能成功地采用敏捷方法,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对准备情况缺少评估,技能发展缺乏重点,还有其当前的企业文化结构。那么,您如何才能克服这些阻碍,进而在市场中打败竞争对手呢?
 
      欢迎您加入我们,参与光环国际管理咨询集团携手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ESI国际,于五月十一日在北京举办《敏捷项目管理的力量:客户、团队及组织三方皆满意》大型专题讲座,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在此过程中您将了解:
在特定项目中时,敏捷相较传统项目管理方法所具备的优势
从客户、团队及组织视角了解敏捷方法所带来的益处
敏捷实践的成功案例,组织在实施敏捷方法时遇到的挑战,以及一种采用敏捷框架的务实方法。
 
主讲嘉宾:  
J. LeRoy Ward先生:ESI国际公司产品策略及管理部执行副总裁、项目及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为提炼和深化ESI的一系列培训计划倾注了自身超过35年项目及项目集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
 
同声传译:吴瑜伟先生                                     
报名截止时间0503(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流程:
如报名活动请于
活动页面跟帖报名,并请您完整填写姓名、PMI ID、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如申请志愿者,请跟帖报名时填写报名,申请志愿者字样;志愿者将有额外PDU回馈)
PDU积分:参会者每人5PDU志愿者享有额外PDU回馈
 
 
                    活动联系人:屈晓雅 010-62790573    pmclub@aura.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