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威---《高效快速PMP备考强化训练班》(上海)

 

EasyQuick way to PERP-Exam Course
《艾威高效快速PMP备考强化训练班》
艾威PMP课程目标和收益
Ø 将协助您系统理解PMI(美国项目管理协会)推荐的良好方法(PMBOK的方法论),重点解读PMBOK的项目管理的思维方式。课程根据参与学友的基础,核心主题将进行抽丝剥茧式的解析,提炼出项目管理实践中热点主题,超越PMP考试的基本要求,协助学友深刻理解项目管理的实践中问题和挑战。
Ø 将协助您轻松通过PMP®证书考试。如果您已满足PMP®证书申请资格的要求,那么此课程是您的最好选择。结合PMOVERCLASS WORKSHOP(项目管理学友会论坛www.avtechcn.cn),参与PMP学习、生活的研讨,结识PMP。有效地扩展社交圈。能满足资深职业项目经理的深度学习的需求。实实在在地体验到PMP 考试通过是水到渠成的过程,更有价值的回报是优秀项目经理之间经验的分享。
Ø 将协助您了解PMP 考试的最新动态,彻底复习所有考试“难点”,通过高效经典的PMP EXAM 模拟题演练,来促进学习进度,获得有效的应试技巧,帮助您节约备考时间,协助您规避题海战术的苦恼,展示职业项目经理应该具备的举一反三的能力。
 
艾威课程特色
专业师资:负责课程的项目教练都来自著名跨国企业,并有15年以上的实际项目管理的经验。侧重协助学友理解项目环境下的项目管理方法运用。
学习方法:课程以团队学习的方式,通过案例分析,开放讨论,练习题,实际综合案例演练,使得学到有趣,符合成人学习的特点。也能弥补学员自身的项目管理经验的不足。课程的课时安排具有灵活性,课程内容合理地分成二大独立模块:PMBOK核心内容的系统学习主体课程和PMP考试冲刺辅助。根据学员的情况,编制育成手册。满足学友深度学习PMBOK的合理需求。
小班授课:坚持基本的职业操守底线,杜绝“大棚式”的教学,遵循本课程的学友特点和基本常识,主体课程学习期间,每班学习人员不超过40名。同时项目管理学友会的PDU活动实实在在,课程后续服务课程适合高端项目管理职场人士。
 
PMP课程对象
Ø 特别适用于直接参与项目的各级经理和项目团队成员。
Ø 对于发起项目的高级经理包括为项目提供支持的职能部门经理。尤其希望了解主流的项目管理思维,计划在组织内实践项目管理方法和工具的职场人士。
Ø 希望全面理解其角色的新任项目经理、渴望成为国际职业论证的项目经理。
 
课程讲义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指南》中文版
《艾威PMP冲刺讲义》、《艾威PMP模拟习题集》、《艾威PMP强化讲义》 《RITA教材》
为了进一步巩固知识,艾威精心准备的学习光盘,内容覆盖国外经典主流参考资料和1600题PMP考题集锦
 
 
课程地址
报名地址:上海人民广场黄河路355号二号楼610室
上课地址:上海人民广场黄河路355号一号楼508室(AVTECH PMP认证教室)
交通路线     地鉄一号线新闸路5号出口楼上,2分钟即到。
 
课程内容简介---合理地分成二大独立模块
课程第一部分PMP备考强化)----核心内容的系统学习主题课程,详情请见:http://www.avtechcn.com/course/pmp/pmpcourse.htm
课程第二部分PMP备考冲刺)--冲刺辅导-闯“三”关
 
艾威项目管理PMP认证培训:http://www.avtechcn.com/course/pmp/pmpcourse.htm
2013年艾威PMP培训日期:
考试日期:6月29日
1)3月30日,4月20日,5月4日,5月11日,5月18日,6月1日,6月15日
2)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5月25日,5月26日,6月2日,6月16日
考试日期:9月14日
3)6月30日,7月7日,7月21日,8月4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
4)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8月31日,9月7日,9月14日
考试日期:12月7日
5)10月13日,10月20日,11月3日,11月10日,11月17日,11月24日,12月1日
 
具体更多内容欢迎来电或邮件索取:
电话:400-888-5228 
QQ: 1114813880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