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晖---《PMP考前培训》(上海人民广场周六班)

 

上海★2014年9月PMP®四地培训(人民广场、张江、五角场、徐家汇、陆家嘴)-热招中

清晖2014年9月上海PMP培训安排(人民广场、张江、五角场、徐家汇)

----清晖最新PMP®培训班级(针对2014年9月20日考试)开课时间----

----PMP培训安排----

期数班级日期状态总143期上海SH1409A班(人民广场)周六班7月5、12、19、26日,8月2日8月23、30日热招中总144期上海SH1409B班(浦东张江)周末班7月19-20日,8月2-3日、16日8月23、30日热招中总145期上海SH1409C班(五角场)周日班7月20、27日,8月3、10、17日8月24、31日热招中总146期上海SH1409D班(徐家汇)周末班7月26-27日,8月9-10日、17日8月24、31日热招中总147期上海SH1409E班(陆家嘴)周末班7月19-20日,8月2-3日、16日8月23、30日热招中

清晖PMP培训主讲老师团队:赵弘(PMBOK第五版译者)、郭致星、简明宏、

傅永康(PMP、MBA、PMI中国编委会副主任)

报名热线:021-63730091,18616349520,杨老师

报名邮箱:daisy@tsinghui.com


----PMP证书简介----

现代项目管理已发展成为集理念、技术与方法论为一体的专门管理学科。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出的基于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考试认证已成为全球公认最权威的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PMP认证在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最广泛的专业认可。

PMP证书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重要标志,是每一位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证书。该证书在众多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中被认为是项目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许多重大项目招标中项目经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

目前全球有五十多万PMP,中国也已经有6万多人通过PMP认证考试,PMP证书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的青睐,被誉为与MBA、MPA齐名的全球三大管理证书。

----培训目标----
           
建立完整的项目管理系统思维理念,掌握必要的应试方法,顺利通过PMP考试
           帮助学员深入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五版,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掌握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及47个过程(输入、工具与技术、输出)
           掌握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整合、范围、时间、成本、质量、人力资源、干系人、沟通、风险、采购)

----培训对象----
           
准备参加PMP®资格认证考试的人士
           已经从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
           有志于从事项目管理职业的人士

----清晖优势----
           
上海最专业项目管理培训服务商,全国领先品牌机构
           ◎ PMI®授权全球教育培训资质(Global R.E.P. No.2460)
           ◎ 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PMP培训中心与PMP考试中心双重资质,国家外专局优秀培训机构、优秀考试机构
           ◎ 培训经验丰富,八年万余名优秀PMP学员的积累
           ◎ 考试通过率90%以上,位居全国前列
           ◎ 依托著名高校、软件园区、行业协会,多年品牌信誉有保障
           ◎ 专职PMP讲师与助教团队,精编PMP培训教材讲义,准确把握考点
           ◎ 专业PMP咨询与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具备PMP资质
           ◎ 组建清晖项目管理社区,全方位提供项目管理学习与交流平台
           ◎ 持久提供PDU积累与PMP续证服务,确保学员PMP身份终身拥有
           
----课程设置----

5天基础培训:《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系统精讲+复习串讲
           2天模拟考试:全真模拟考试 + 试题分析
           考试前夜最后复习指导(针对苏州考点学员)

----培训费用----
           
一、经典班:

按照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报名流程及时参加当期的培训及模拟考试,并参加相对应的考试。如果由于种种原因万一没通过考试,可免费再参加一次培训。

二、保证班:

签订书面协议,按照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的报名流程,及时参加当期的培训、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培训过程的出勤与作业要求,并参加对应的考试。如果万一首次考试没有通过,将由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资助第一次重考费,并可免费再参加一次考前培训及模拟考试。

三、组合优惠班:

同时报两门培训课程,可以享受优惠价格, 优惠期限: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

*企业客户与两人以上团报均有优惠
           (以上费用为上海班级标准,均不含PMP认证考试费,可由清晖代收或者学员自理)

----费用包含----

《PMBOK®》第五版中文版
           《清晖PMP®培训讲义》
           《清晖PMP®课堂作业题》
           《清晖PMP®课后复习题》
           《清晖PMP®考前模拟题》
           《清晖PMP®课外练习题》
           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PMI认可的35个学时《PMBOK®》考前系统化培训证明(供PMP®报考资质审查所用)
           考试报名注册免费支持辅导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市黄浦区成都北路500号峻岭广场102室 (200003) 
         

报名热线:021-63730091,18616349520,杨老师

报名邮箱:daisy@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