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PMP考前培训》(上海徐家汇)

 

 

PMI R.E.P.上海清晖PMP®培训安排(人民广场、张江、五角场、徐家汇、陆家嘴)

--清晖最新PMP®培训班级(针对2015年9月19日PMP考试)开课时间欢迎咨询免费讲座!

----PMP®培训安排----

班级

日期

状态

上海SH1509D班

(徐家汇,周末班)

7月25-26日,8月8-9日、16日;

8月30日、9月6日

热招中

清晖PMP培训主讲老师团队:赵弘(项目总监、《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中文版译者)、傅永康(PMP、MBA、PMI中国编委会副主任)、郭雷华(IT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咨询顾问)、简明宏(项目管理实战专家)名师教学、活学活用!

报名热线:021-63730091,18616349520,杨老师

报名邮箱daisy@tsinghui.com

----PMP证书简介----
现代项目管理已发展成为集理念、技术与方法论为一体的专门管理学科。PMI(项目管理协会)推出的基于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考试认证已成为全球公认最权威的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PMP认证在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最广泛的专业认可。
PMP证书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重要标志,是每一位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证书。该证书在众多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中被认为是项目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许多重大项目招标中项目经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
目前全球有六十多万PMP,中国也已经有11万多人通过PMP认证考试,PMP证书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的青睐,被誉为与MBA、MPA齐名的全球三大管理证书。
----培训目标----
建立完整的项目管理系统思维理念,掌握必要的应试方法,顺利通过PMP考试
帮助学员深入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五版,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掌握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及47个过程(输入、工具与技术、输出)
掌握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整合、范围、时间、成本、质量、人力资源、干系人、沟通、风险、采购)
----培训对象----
准备参加PMP资格认证考试的人士
已经从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
有志于从事项目管理职业的人士
----清晖优势----
◎ 上海最专业项目管理培训服务商,全国领先品牌机构
◎ PMI授权全球教育培训资质(Global R.E.P. No.2460)
◎ 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PMP培训中心与PMP考试中心双重资质
◎ 培训经验丰富,八年万余名优秀PMP学员的积累

◎ 依托著名高校、软件园区、行业协会,多年品牌信誉有保障
◎ 专职PMP讲师与助教团队,精编PMP培训教材讲义,准确把握考点
◎ 专业PMP咨询与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具备PMP资质
◎ 组建清晖项目管理社区,全方位提供项目管理学习与交流平台
◎ 持久提供PDU积累与PMP续证服务,确保学员PMP身份终身拥有
----课程设置----
5天基础培训:《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系统精讲+复习串讲
2天模拟考试:全真模拟考试 + 模拟试题分析
----培训包含----
《PMBOK》第五版中文版
《清晖PMP培训讲义》
《清晖PMP课堂作业题》
《清晖PMP课后复习题》
《清晖PMP考前模拟题》
《清晖PMP课外练习题》
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PMI认可的35个学时《PMBOK》考前系统化培训证明(供PMP报考资质审查所用)
考试报名注册免费支持辅导服务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成都北路500号峻岭广场102室 (200003) 

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changeway.com.cn

报名热线:021-63730091,18616349520,杨老师

报名邮箱daisy@tsinghui.com

清晖新浪官方微博:@清晖项目管理PMP培训 http://e.weibo.com/ChangewayPM   
清晖官方微信账号:changewaypmp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