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PMP®读书会U-Lab线下活动》(上海)

PMI R.E.P. 第五空间 PMP®读书会U-Lab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

20151030日, 20151113号, 20151127日,20151211日, 20151225号,18:3021:3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恒丰路638号华森钻石广场(苏河1号)8816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3号口

PDU数量:

3PDU

PMP®读书会U-Lab线下活动

我们生活在一个体制化失败的时代,需要崭新的意识和集体领导能力。

在这本开创性的著作中,奥托 夏莫邀请我们一起以全新的视角审视世界,探索一种革命性的领导方式。

关注的对象和关注的方式是创新的关键所在,而阻碍人们有效关注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完全理解关注和意图产生的内在场境,并与之建立连接。这就是夏莫所说的“盲点”。

穿过夏莫的U型过程,我们有意识地接近“盲点”,并学会了与“真实的大我”——知识与灵感最深层的源泉——建立连接。这就是“在当下(presencing)”,是夏莫结合了“当下”(presence)和“感知”(sensing)两个概念创造的一个术语。

在对150多名实践者和思想领袖长达10年的研究、行动学习和访谈的基础上,U型理论提供了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例证,收录了许多练习和实践,帮助领导者以及整个组织转变意识,与未来最佳可能性建立连接,并获得创造未来的能力。

 

                                                                                  

图为U-Lab线下活动小伙伴在分享学习U型理论心得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