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采购项目管理》(上海)

 

PMI R.E.P. 第五空间 采购项目管理

课程时间:

课程时长(2天,14小时)

课程简介

用传统项目管理的流程来管理复杂项目的不足已经凸显,组织和个人先前的经验和模式已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管理项目复杂性已经成为企业主管和项目领导无法回避的巨大挑战,本课程结合全脑技术和项目管理最新实践指南,解析复杂项目管理的解决方案。

解析在项目环境下领导力的独特挑战和核心要素,解析复杂管理情境中思维对行为的影响,以便应用创新和批判的思维来执行合理周到的行动计划。快速认知盲区,提升项目领导绩效,引领变革成功。

课程依照项目管理协会(PMI)新版本的《NAVIGATING COMPLEXITY A PRACTICE GUIDE》(中文书名《项目复杂性管理实践指南》),吸收理解在当今快速、竞争和多变的环境下项目良好做法和实践指导

 

课程优势

课程依照项目管理协会(PMI)新版本的《NAVIGATING COMPLEXITY A PRACTICE GUIDE》(中文书名《项目复杂性管理实践指南》),结合企业面对的真实项目,借助《实践指南》和项目教练工具,协助制定项目执行策略。

项目领导和发起人的角度分析,在项目管理中的需要考虑的策略制定和架构的实际问题。例如:项目执行策略、干系人管理策略、风险管理策略。

借鉴人脑的思考模式,从思维偏好的角度澄清自己的思维偏好。分析思维偏好怎样影响项目管理。分析卓越的项目领导(经理)的“与众不同”,那就是国外最新的研究成果,项目领导在面对不确定和复杂环境下的“权变”能力。目前研究项目管理的最前沿的领域就是项目管理中的权变的理念和管理思路。课程会协助项目领导直面自己的思维定势,理解对权变管理的挑战和价值。

培训对象

特别适用于企业中高层,包括直接参与重大项目的各级经理和项目团队成员。对于发起项目的高级经理包括为项目提供支持的职能部门经理。

课程收益

通过学习,您将获得如下收益:

理解HBDI的全脑模型和全脑思维方式

理解领导力理论在项目环境下挑战

理解全脑项目团队组建和建设策略

理解复杂和不确定环境下,项目管理流程和工具的裁剪使用

课程实施特点

小班授课,着重成效,符合成人学习习惯。

混合式学习系统,课前测评,课中两天授课,视频、讨论、演练、体验活动、角色扮演等教学方式多样化。

课程时长

(2天,14小时)

 

【联系方式】

如您对本课程感兴趣,请联系第五空间

QQ:   402400366

电话:021-60390708

官网:www.5thspace.net

论坛(考试中心):www.5thspace.org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超值课程,

免费PDU积攒活动,

期待您的加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