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项目管理思维和行为》(上海)

 

PMI R.E.P. 第五空间 项目管理思维和行为

活动时间:

课程时长(2天,14小时)

课程简介

思维模式是人们在思维过程中形成的一种相对固定的形式,能影响人们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行为和结果。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我们都需要运用思维模式去解决各种问题,曾经成功的经验的思维方式却一再失效。主要的原因是我们面对的环境是复杂性、多样性和多变性。

思考力就是竞争力”,课程协助您增强思维能力的潜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富有创造性地进行思考和有效地进行战略规划,协助您从固化的思维模式中突破,面对和处理越来越多的棘手的问题。思维是一种技能,这种技能是可以通过训练获得的。

本课程引入美国Haines 战略与系统思维的框架模型(ABCDE),结合项目管理环境中需要面对的决策和问题,在此框架下和HBDI的全脑优势,设计并优化设计环环相扣的项目管理典型步骤,每个步骤都包含与之相关的核心工具,协助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

了解项目管理的流程,有效掌握项目管理工具,预见并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机遇,学习有效解决项目中问题的技巧方法和思路, 最终提高对掌控项目管理的信心和项目成功几率。

课程优势

运用全球领先的脑神经科学工具 -   HBDI®赫曼全脑优势®,了解思维偏好,审视自我思维偏好路径。

采用情境式体验学习。管理沙盘演练采取游戏竞争的方式,模拟项目的具体环境中的各个阶段总结出不同的挑战和事件,每个学员将亲身经历作为项目经理,运用课程中讲到的知识,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来达到项目的目标,学员将会从演练中收获到更多项目管理的实战经验。

理解并分析企业项目面对独特性挑战和它包含的典型的项目管理工具的创新使用,从而将思维和行为对接,务实地理解项目管理解决之策。

培训对象

任何参与项目运作的人都会有所受益,特别适用于直接参与项目的各级经理和项目团队成员。对于发起项目的高级经理包括为项目提供支持的职能部门经理、希望全面理解其角色的新任项目经理、渴望尝试知识更新的现任项目经理,以及将要加盟项目组的专业服务人员。

课程收益

通过学习,您将获得如下收益:

ABCDE策略模型在项目管理环境的应用。使用ABCDE模型从结果倒推的逆向思维策略来管理项目。

本课程旨在拓宽项目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帮助您界定成功的项目管理的界定。尤其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遇到影响最终结果的因素,提供可借鉴的解决方案,成功地化解问题,并对成功的项目经理的职业生涯提供有益的建议。

了解掌握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和项目化管理(Management by project )中的结构化管理理念和基本工具,理解建立适合公司特性的项目管理矩阵类工具使用的方法。

课程实施特点

小班授课,着重成效,符合成人学习习惯。

混合式学习系统,课前测评,课中两天授课,视频、讨论、演练、体验活动、角色扮演等教学方式多样化。

课程时长(2天,14小时)

【联系方式】如您对本课程感兴趣,请联系第五空间

QQ: 402400366

电话:021-60390708

官网:www.5thspace.net论坛(考试中心):www.5thspace.org

微信公众号:                                        blob.png                                                                               

扫一扫,更多精彩超值课程,免费PDU积攒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