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东方迈道---《商业分析专业人士(PMI-PBA)认证介绍微课堂》(网络)

PMI R.E.P.东方迈道《商业分析专业人士(PMI-PBA®)认证介绍微课堂》

活动时间

201667 20:00 – 21:00

活动地点

网络,扫描二维码加入学堂

PDU数量

1


伴随着经济新常态,各国经济发展模式正从过去的资源驱动模式转为创新驱动模式,经济结构也正发生着质的调整;项目经理如果依然像过去那样只关注项目执行,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已经很难确保项目的成功了。在商业环境多变的今天,项目经理必须关注从项目起源到项目执行,以及项目后期评估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价值链管理!

在这样的前提下,商业分析对于项目及项目集管理而言已经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课题。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士开始将商业分析作为揭示商业需要、管理需求并针对商业问题创建有效解决方案的技巧,PMI-PBA认证认可了专业人士在商业分析领域的能力,以及使用这些工具和技巧来提升项目整体成功率的专业能力。

本次微课堂将基于PMI®的《商业分析实践指南》(Business Analysis for Practitioners: A Practice Guide)对商业分析的核心内容进行概括介绍,包括:投资论证,优选投资组件,投资风控,投资收益集成等内容,同时讲师还将通过微课堂进行现场答疑。

参加培训课程人员只需扫描下面二维码便可免费进入培训课堂。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