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神州巨龙---《“飞得更高—如何有效突破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讲座》(上海)

PMI R.E.P. 神州巨龙“飞得更高—如何有效突破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讲座

 

项目经理这一岗位,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的重视,成为企业成败的关键人才资源,但很多企业却有“人到用时方恨少”“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的感觉。

本次分享,结合众多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深入研究结果,将突破职业瓶颈的具体方法用于项目经理这一“黄金”岗位,以讲故事、案例,互动研讨的授课方式,为项目经理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讲座目标】

1.了解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的基本模式与瓶颈;

2.寻找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突破口与主要策略;

3.分享突破项目经理职业瓶颈的最佳实践与案例;

4.展望项目经理职业发展主要方向与规律。

 

【讲座对象】

高级PM\项目经理\项目监理\QA\PMO\项目经理主管

 

【讲座大纲】

开篇案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第一部分:导入-职业发展基本概念

1.什么是职业生涯发展瓶颈

2.职业发展瓶颈主要构成因素

3.项目经理主要职业发展瓶颈盘点

 

第二部分-突破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

1.项目经理外职涯发展瓶颈主要突破方法与技巧

2.项目经理内职业发展瓶颈主要突破方法及技巧

3.突破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瓶颈主要经验教训及案例

 

第三部分-项目经理职业发展能力模型

1.PMI(项目管理协会)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介绍

2.项目经理能力发展模型实际应用案例分享 

 

【时间地点】

巡演讲座上海站:

时间:2016年8月3日(周三)19:00-21:00(18:45开始签到)

地点:在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525号上海金外滩宾馆5楼金外滩多功能厅大部(大厅)举行,望准时出席!

交通:1号、8号线人民广场下;2号、10号线南京东路站下;步行10分钟)

  

本次讲座特惠免费,机会难得,可获得PDU,请将名字+电话+邮箱+公司发至gd@pmcn.net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联系人宋老师:13366629521(电话微信同步)

 

【讲师简介】

郑晓龙,神州巨龙项目管理首席讲师、首席咨询顾问、优秀实战型项目管理讲师。郑老师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昌、杭州、沈阳、济南、大连、石家庄、武汉、成都、昆明等地成功举行了几百场现场培训及有关远程课程培训。其《盲人摸项》系列课程,整合了国外先进的项目管理理论、方法、体系,融入了中国本土项目管理实际情况,采用了案例分析、场景模拟、角色扮演、情景游戏等多种授课方式,并针对项目级、组织级的各类项目管理者集中聚焦的主题而设置。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经验,在 IT、机电、航空、汽车、零售、金融、保险、医疗、交通、电力、电信等行业致力于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团队人才的培养及有关咨询服务, 曾组织实施了多家企业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项目,授课五百强企业包括:微软上海研发中心、微软全国各创新中心、东芝数字医疗、德国博世、德国西门子、惠普上海研发中心、中国移动、美国亚新科汽车集团、上海微创、华为南京研发中心、东方航空公司、中建一局东北分公司、北京建筑设计院、ABB 集团、美国卡博特汽车橡胶中国研发中心等,受到参课学员与聘用公司的广泛好评。

 

【企业简介】

神州巨龙简介:机构成立于2003年,PMI(项目管理协会)注册教育机构(PMI Global R.E.P. 2270)。机构十三年来致力于项目管理专业培训,现已成为国内权威的项目管理PMP®考前培训机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西安八大城市设有分部,国内首家远程模式覆盖全球培训机构,为项目管理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机构目前主要依托国内外专家资源,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组建了专业的咨询顾问和讲师团队,采用讲师全程负责制,鼎力打造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的金牌服务。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