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PgMP认证培训》(上海)

 

PMI R.E.P.第五空间管理学习中心PgMP®认证培训

未来课程时间:

考试日:2017年6月24日

培训时间:3月19日,4月14日,4月15日,4月29日,5月28日,6月4日

课程背景

根据PMI的《行业状况专题报告:复杂性管理》,高绩效的行业领先企业承认,无论商业环境复杂程度如何,标准化的项目管理做法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具有强有力领导技能的管理者在获得项目和项目集的成功中扮演关键的角色。企业为了能不断地以可预测的方式取得更好的绩效和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必须把项目组合、项目集和项目管理与组织的业务管理协调起来开展一种集成管理方法。在此背景下,PMI在项目组合和项目集管理层面上结合企业组织级项目管理实践颁布《项目集管理标准》和《项目组合管理标准》。

 

项目集管理并非简单地管理多个相互联系的项目,审视之前的项目管理工作组件,发现管理的对象是项目集而非项目。《项目集管理标准》(第三版)为组织管理项目集提供了行动指南,该标准不仅对项目集管理、绩效域以及相关概念进行定义和解释,而且还对项目集生命周期进行描述,并勾勒相关项目集管理情境的活动和推荐的工具和技术。企业实践证明,基于《项目集管理标准》裁剪成适合于某特定类型项目集的最佳实践,能确保项目集与组织战略和整体战略目标保持一致性。

 

组织中项目管理职业人士,企业高层、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经理们认知到自身的项目管理视野和经验不足以应对复杂项目集的巨大挑战,越来越多的组织认知到,项目集和项目是组织的核心战略资产。没有几个组织从事单一和孤立的项目,特别是全球《财富》500强组织,已经迫切地强调在项目管理中项目集管理的重要性,掌握项目集管理的基本原则、方法和工具是项目管理职业路径中的基本要求,也是企业高管人才梯队建设中最基本的考核和评审要素。

 

第五空间培训中心为了提升项目经理职业竞争力和职业幸福感特开设《项目集管理PgMP ®认证培训研习营》,不管是刚刚接触项目集领域的职场人士,还是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职业人士。本课程原汁原味地诠释项目管理集标准中基本概念和术语,从职业技能提升的视角,诠释项目集管理情境中的良好做法和最佳实践,帮助学员纵览典型项目集的生命周期,同时确定过程中每一步骤的关键性成功因素,特定管理情境下思路和典型工具和技术的应用要点解析。同时通过特定项目管理情境将学习如何鉴别及精炼商业分析与项目领导力技能,以超越项目管理,决胜项目集管理。

课程交付

课程交付模式上,颠覆传统的PMP®的学习模式,采用教练体验学习模式,引入私教分享的自主学习团队模式,线上和线下结合混合学习模式,基于情境结合主题形式敏捷课程开发流程,灵活地结合学友的经验、学习投入程度,激活旧知,示证新知,通过头脑风暴、焦点小组、圆桌会议,案例解析、沙盘演练、习题讲解、答题技巧、读图解说等多种方式对《项目集管理标准》深度萃取,直面学友学习中独特的难点和痛点,以结果为导向,增量交付可验证成果,采取“闯三关”,利用三个迭代冲刺学习周期,确保顺利通关,在学习中体验超越项目管理,决胜项目集管理,结识项目管理精英人士。

课程对象

企业项目总监与技术总监;总经理/CEO;大项目经理;事业部经理;项目集总经理;资深项目经理等。

 

课程费用

n     培训费用:6800元   (包含发票,教材,茶点,报考服务)

Ø  本期特惠:4800元,仅开放8个名额且仅限第五空间学友!

Ø  优惠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28日

Ø  每班仅限8人,人满即刻启动!滚动式VIP私教模式小班授课!

n     考试认证费:5000元(非会员)

Ø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收取并出具发票.

 

课程交付:一闯三关迭代交付

                                                                                 

 

课程联系人

小敏老师:  

QQ/Wechat:   3248839854

TEL:021-60390708

1488867931550041483.jpg1488867941025008687.jpg

 

优秀到卓越一线之隔,是时候提升自己了!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