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项目领导力讲座》(上海)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恒丰路638号华森钻石广场(苏河1号)8楼816室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上海火车站3号口)

PDU数量:2.75个PDU

破解项目领导成功密码,引领项目成功!

如何突破固有的思维定式,响应日益复杂和动荡的商业环境的挑战?

如何激励项目团队,提升团队士气,将草根领导的精髓发挥出来?

如何基于组织的战略,构建适合特定项目管理的作战套路?

如何从困境中恢复,敢于尝试突破,提高超强的执行力?

 

                                                                      1494398215800058085.jpg

(图为适应性思维路径图)

 

第五空间学习中心首席项目教练朱宏强

为答谢学友的鼎力支持,

举办PMP走进部落公益活动,

协助项目管理职业人士提升职业竞争力和职业幸福感。

本期分享主题《适应性项目领导力》

1494398249551019376.jpg

(图为PMI人才能力三角)


  适应项目领导力(又称草根领导力)其核心内涵就是项目管理情境下的适应性领导风格表现。所谓的适应性项目领导力,首先就是能结合项目属性和项目团队的特质,构建敏捷思维和权变做法,眼观大局,洞察细节,做出与特定项目情境相关的决策和行为,协调项目业务能与战略保持一致性,保证按照任务的优先级,从而有序推进项目进程。

 

  其次能管理自我、干系人关系、领导项目团队,处理好这三层关系。集中表现合理使用人际关系技能与诸多项目干系人进行有效沟通,通过团队建设活动认知团队成员思维模式和行为风格,灵活调整自我沟通风格和领导风格。

 

【精彩内容提前揭秘】

    解读《适应性项目领导力》模型,适应力项目领导力的理念、原则和做法。

    解析在项目环境下领导力的独特挑战和核心要素,解析复杂管理情境中思维对行为的影响,以便应用创新和批判的思维来执行合理周到的行动计划。快速认知盲区,提升项目领导绩效,引领变革成功。

    运用RSVP体验式行动学习系列工具,通过团队任务,模拟真实项目管理实践中出现的领导力、沟通力、敏捷力以促进后续持续学习动力。

(图为RSVP游戏图)


【参加对象】

企业高管、职能部门总监/主管,PMO项目管理办公室资深专家,项目集经理,资深项目经理,技术骨干人员。

 

【分享-朱宏强JASON】

项目管理讲师职业资格

• 具有16年世界500强欧洲电信公司和美国著名IT软件公司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著名跨国电信移动公司项目经理、中国区项目管理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和项目总监等职;

• 12年全职管理顾问和教练的经历,每年至少600小时讲授和教练的工作时间。

• 获得英国伦敦行业协会认证的国际培训师从业资格证书,全脑思维HBDI中国区授证讲师训教练。

• 职业转型与发展教练,获得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认证注册企业教练(RCC/MCC ),职业描授证讲师,英国体验学习(RSVP )认证教练。自主研发全脑项目管理和适应性项目领导力旗舰课程。

• 国内2001年较早获得PMI-PMP®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之一。

• 中国区较早获得PMI-ACP®(敏捷管理专业人士)和PMI-PBA®(商业分析师专业人士)专业认证者之一,Agile Scrum Master资格认证和LEAN IT (精益)认证并获得全球授证讲师资格(Accredited   Trainer)

• 第五空间学习中心首席敏捷教练,休活部落创始人。

 

【活动报名详情】

名额:40人

时间:6月25日/13:45-16:30

地址:上海恒丰路638号苏河一号8楼816室

报名请联系:TEL:021-60390708

1494398365387063112.jpg1494398373338040952.jpg

也可点击http://www.5thspac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92&fromuid=1提交报名~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