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众学网——《2018年9月PMP®考前培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

众学网备考2018年9月PMP®考前培训全国热招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


 

【众学网】介绍

众学网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关注信息技术管理、企业管理、商业创新的培训与咨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和北京具有分支机构,专注于IT创新技术,IT管理、企业管理、运营服务及商业创新领域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提供国际认证课程、客户定制化培训服务。


众学网是People Cert、PMI(项目管理协会)、EXIN授权的培训与考试中心,美国北卡莱罗纳大学顶目管理硕士级课程授权培训中心,是国内少数可以同时提供中文、英文、粤语培训的服务商,教学地点覆盖北上广深及香港和东南亚地区。


众学网全国首创PMP小班授课,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交付形式,30人以内老师同学深入沟通探讨,授课讲师拥有20年项目管理实战经验的香港老师,并且提供PMP通过保证。众学网还有与众不同之处就是:我们不是传统式的PMP培训,我们还有顾问式服务:职业生涯规划和猎头服务,除了给你增值机会,还帮你做好职业规划和找工作!

 

【众学网】备考2018年9月PMP®考前培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远程直播+线下辅导)

 

课程安排:

14天知识体系串讲 + 2天模拟考试、讲解及考前冲刺

理解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组、十大知识领域及49个过程,了解PMP®考试规则及应试技巧,帮助学员尽快通过PMP®考试。

 

培训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准备参加PMP®资格认证考试的人士;项目管理从业人员;希望从技术向管理转型的职场人士;有志于从事项目管理职业的人士;对项目管理有兴趣的人士;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我们的目标:

帮助所有学员尽快通过PMP®考试

帮助学员三年免费攒够60个学时/PDU

不定期举行研讨会、行业交流会扩大人脉,提升职业视野

不定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猎头服务

 

我们的承诺:

高水平的讲师团队 

精心设计的课程体系 

 

我们的服务:

PMP通过保证服务:模考到了规定分值,考试不过可获得一次免费重考机会

小班教学:一个班小于30人。

中英教材:中英对比教材国内仅此一家

学习系统:线上考试测评系统,预测你的考试通过几率。

个性化服务:个性化分析服务,分析你的薄弱环节

提供考试报名指导的标准样例和模板,检查每个学员的表格直到无误,帮助学员顺利报名

考试代报名,免费集体考试报名服务,免去学员奔波之苦 

讲师、助教、服务人员QQ,微信在线答疑 

邮件微信提醒上课、作业提交 

 

培训时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

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串讲:

7月1日、7月4日、7月9日、7月11日、7月16日、7月18日、7月23、7月25日、7月30日、8月1日、8月3日、8月6日、8月8日、8月10日

 

PMP免费试听预约&培训报名流程:

请见如下联系方式:

http://www.peoplearn.cn/Public/files/course/2017/07-06/15014377a3d3984541.jp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