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如何从阅读中提升职场学习力(直播)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2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在线直播

PDU数量:2

 

活动背景:

在如今这个人才辈出、裁员风波不断的时代,每个人都处于知识焦虑中。


即使在学校潜心磨刀的大学生,一出校门也发现外面早已是“物是人非”。想“发光发热”,书本上的知识远远不够。于是,人们就陷入了一种怪圈:好好学习,努力到感动自己,最后……一无所获。


据长期的调查研究来看,79%致力于“学习”的人都处于原地踏步的状态,而他们的关键原因出现在缺乏学习力,导致——

没时间、没精力

听不懂、记不住

看不下去、难以专注。


学习没有质的提升,缺乏的是学习的元能力,只有提升学习力才能万事学有所成。对于职场人而言,通常可以从知识中学,从信息中学和从经验中学。其中通过阅读获得知识,进而提升能力,解决问题是高性价比的方式。但是问题又来了,我们经常会遇到拿到书看不下来,记不住的“问题”,不知道如何入手,更不知道应该如何将知识转化为自己的能力。本次讲座将运用RIA便签读书法,将知识拆为己用,让书中的内容为你所用,解决自己的问题,提升职场竞争力。

 

大纲:

1、  什么是职场学习力

2、  现场学习能力自测

3、  职场人常见的几类学习问题

4、  阅读和学习能力

5、  用便签法内化和应用知识

6、  如何教会别人:教是最好的学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杨老师

邮箱:daisy@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