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PMI-PBA 培训》(上海)


活动时间:2017

活动地点:上海

PDUs数量:35


背景介绍

您是否想在项目和项目集上采用业务分析,以便让所在组织得以实现其所需要的改变以达成战略目标?

您是否想证明您在业务分析上的专业知识?展示您在明确干系人业务需求,使项目结果成型,驱动业务获得成果方面的高效工作能力?

您是否是一名在项目和项目集上工作的业务分析师?您是否是一名在工作中需要进行业务分析的项目和项目集经理?

本课程是针对PMI-PBA®认证内容来设计,不论是否具备PMP®证书,学员都能通过本课程强化其进行商业分析及需求分析的能力;透过资深顾问所设计的情境讨论及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案例分享,让参与学员不仅能有效吸收商业分析领域之专业知识与技能,并能实际运用于工作中,同时取得参加PBA认证考试的资格(PMI-PBA®考试规定需上过35小时相关课程始可报考)。

所谓的商业分析,就是要与干系人合作,做到知己知彼以找出并达成未来目标的一系列工作和技巧。先了解公司现在是如何运作、从公司的现状发现问题或机会进而找出未来的长短期目标、以及要从现况到未来目标必须做哪些改进或变更等。商业分析的前期主要产出为商业论证(Business Case),此为公司启动项目的必备要素,商业分析把需求进一步细分成企业需求、干系人需求、解决方案需求及过渡需求,再针对这些需求来选择并导入解决方案做出变革。而任何一位在工作中需要执行商业分析活动的人,不论他们在组织内的工作职称为何,都是一位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BA)。

 

课程大纲

1、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和《商业分析实践指南》整合,侧重项目范围和项目干系人管理流程下,基于项目环境下的特定情境解析商业分析的知识体系知识和工具的应用;

2、遵从PMI官方发布的考纲要求和相关知识点权重编制讲义和案例。需求评估,商业分析规划,需求启发与分析,监控和解决方案评估。

3、除定期的面授主题研讨,提供在线PMI-PBA模拟题练习和在线微信群答疑服务。

 

 

培训特色

模块化与结构化教学

PMI-PBA知识点与考点结合

课堂精讲加课后辅导

情景分析加习题演练

小组学习加分享交流

学习顾问全程陪同辅导

 

时间地点

上海,4月22日、5月13日、5月20日、6月10日(周末)

 

联系人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