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项目管理人际与组织沟通》(上海)

 

PMI R.E.P.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际与组织沟通

活动时间:

5月12日(周四)19:00——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PDU数量:

2

  清晖社区每季度为非会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本期活动设置两个主题的精彩内容。同时,清晖老师将针对学员PDU积累、人才服务、清晖志愿者等内容现场指导答疑,更有惊喜优惠等着大家!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吧!

  根据项目管理协会的调查,PM六种管理技能的重要排序为:(1)沟通(82%)(2)组织(78%)(3)团队(76%)(4)领导(72%)(5)适应(64%)(6)技术(58%)沟通占项目经理的工作量几达90%,可见良好的沟通能力是项目成功的必要条件。良好的沟通可带来团队的效率,人际的和谐。组织中的沟通问题更直接影响团队的发展与领导。尤其在网络世界中的沟通,组织资源的管理与顾客的沟通,政治上正确的沟通,对项目经理更为重要。

本课程为你分析沟通的功能,人际沟通之过程与方法。沟通过程中面临的障碍与克服方法.

男性与女性的沟通风格亦存在着差异,女性认为讨论问题是促进关系的方式,男人却常直接提供建议与解决方法,当一位女人问你衣服好不好看时,她是在寻求支持,千万要说好看,良好的沟通艺术,保证了项目运作的成功,也是人际关系最佳润滑剂。

【课程大纲】

为什么有效沟通是重要的?

人际沟通七要素与方法

非言语沟通的应用

沟通障碍与解决方法

组织沟通的网络与评价

组织中的沟通问题

男女沟通大不同

【课程效益】

让参与之学员能达到下列之成效

全面了解沟通的定义与功能

理解管理者可以运用的沟通方法

掌握组织团队的正式非正式沟通与信息流向

管理者应当如何对待消息的传播途径

互联网世界如何管理沟通问题

性别差异应用不同的沟通方法

【讲师简介】

游老师,

清晖讲师、清晖社区PMO俱乐部会员、PMP®、台湾大学EMBA硕士、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某台资企业技术处长,在信息电子产业制造管理、项目管理、研发管理等领域经验丰富。

【活动报名】

免费,到场PMP可获得2PDUs,仅限非会员参加

请发送“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邮箱+上海”到pdu@changeway.com.cn

【联系人】

清晖社区联系人:杨老师、卜老师

清晖社区 固话:021-63730091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清晖社区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160308124553_副本.jp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