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用实例解码效率》(上海)

 

PMI R.E.P.上海清晖用实例解码效率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日(周六)13:30—16:30

活动地点:

上海人民广场

PDU数量:

3

背景介绍

发达国家为什么发达?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些什么?怎样做才是真正的高效?在这个经济为王的时代,中国人好像比美国人忙很多,可美国仍牢牢占据经济霸主地位;在这个信息爆炸、分秒必争的时代,人人都希望提高自己的、组织的效率,怎样才能有效地实现这个目标呢?

本次分享课程将通过大量事例,从新颖的视角,来解读这个老话题。

分享大纲

Part I. 什么是效率?

   1、效率的定义

   2、日常生活的例子

   3、效率之父

Part II. 效率的分类

Part III. 提高效率的方法

   1、提高工作效率应改正这9个行为

   2、时间管理四象限

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13:30—16:30(仅限60人参加)

沙龙地点:上海人民广场

报名方式

PMP®可获得PMI®认可的3PDUs

清晖会员:免费,编辑“姓名+手机号+141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非清晖会员:200元/次,编辑“姓名+PMI ID+公司+职务+手机号+邮箱+141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主讲老师

周祎华,PMP、CCIE、Vmware VCP,IT行业20年从业经验,15年以上大型项目管理经验,专注于企业信息化,大型企业IT系统规划咨询,现任职于IT服务公司技术总监,爱好旅游、摄影、健身、皮划艇运动

联系人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