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解码性格领导力——优化你的行为风格》(常州)

 

PMI R.E.P.上海清晖解码性格领导力——优化你的行为风格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4日(周六)13:30—16:30

活动地点:

江苏常州钟楼区会馆浜路

PDU数量:

3

课程背景

 性格对领导者的领导活动有重大影响,有时甚至决定着领导活动的成败。领导者的性格已不仅仅具有一般意义上的个人属性,在职场上无时无刻不在影响和感染着下属。在相互交往中,下属的性格可能会因为领导性格的不同而发生改变。因此,培养和开发领导者良好的性格特质,增强自身的人格魅力和管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组织修炼。

    分享该主题,通过对信念、气质、人格、动机、需求、情绪、意志力的解读,目的是通过性格开发修炼,启发管理者提升性格动态综合能力。

课程目标

1、从HR职能角度体察性格与领导力的关系、领导力与人际关系的效能转换;

2、从“开发”角度,施以操作工具,树立独特有效的个体管理风格;

3、发掘自身潜力并提升领导才能,获得个人职场竞争优势。

课程对象

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培训总监及HR相关人员

课程大纲

PART1:行为风格之 WHY ?

    1、人类心理与行为的模式化特点

    2、行为风格为何如何重要?

PART2:行为风格之 WHAT ?

    1、关于DISC行为风格理论

    2、你是什么风格

PART3:行为风格之 HOW ?

    1、探索未知,平衡调适

    2、对症下药,调整自己(对上管理、对下管理)

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17年1月14日(周六)13:30—16:30(仅限60人参加)

沙龙地点:江苏常州钟楼区会馆浜路

报名方式

PMP®可获得PMI®认可的3PDUs

清晖会员:免费,编辑“姓名+手机号+145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非清晖会员:200元/次,编辑“姓名+PMI ID+公司+职务+手机号+邮箱+145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讲师介绍

宋老师,

清晖PMP讲师,上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人力资源师,中国质量协会认证六西格玛黑带,经历制造业、互联网、家居行业、通讯行业等,目前担任某高新技术公司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工作。

联系人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