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神州巨龙---《PMI-ACP敏捷项目认证培训》(西安)


<PMI-ACP介绍>

PMI-ACP®(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考试是由项目管理协会(PMI)于2011年推出一门敏捷项目管理的考试,全称PMI 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PMI 于2015年6月27日在中国大陆首次进行认证考试。PMI-ACP认证适应于任何行业,且不对从业者限定某一种敏捷方法,绝不仅限于所谓的软件开发行业,这是与其他敏捷认证截然不同之处。PMI-ACP认证持有者需要理解敏捷方法的原则、实践、工具和技能所掌握的基础知识,同时需要理解敏捷的思维,创新思维,尤其在敏捷团队的管理策略。PMI-ACP将是继PMP认证之后的又一热门认证。


<敏捷方法>

  敏捷方法是一种理念,采用基于人员、协作和共同价值观的组织模型。敏捷方法采用波浪式规划(rolling wave);迭代递增式交付;对变化做出快速而灵活的反应;在团队、干系人和客户之间进行开放式交流。许多敏捷策略都遵守这些原则,如Scrum、极限编程(XP)、精益(Lean)、看板(Kanban)和测试驱动型开发(TDD)。敏捷原则来源于软件和IT业,但敏捷方法正在多个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与扩展,包括金融、医疗卫生、市场营销和制造业。


<PMI-ACP 敏捷认证价值>

  PMI-ACP认证验证了从业人士理解、应用敏捷原则在项目上实践的能力。它与别的认证的不同在于它要求敏捷培训、敏捷项目工作经验以及包含敏捷实践、工具、技巧考试的结合。知识方法内容全面、实践性强、含金量高、认可度广的证书。它同样也结合了其他敏捷方法,包括Scrum(敏捷开发)、XP(极限编程)和 Lean Development(精益敏捷)等。通过获取 PMI-ACP 认证,从业人士能够:
  1、向企业展示他们在敏捷原则、实践、工具和技巧上的专业水准
  2、增强他们在专业项目管理工具与技巧方面的多样化能力
  3、获得一个比那些仅基于考试或培训的认证更可信的认证


<ACP培训课程设计>

●“知识体系串讲+模考与讲解”

QQ图片20170703112109.png 

<报名方式>

 培训报名的方式有三种:

 1.学员可选择到神州巨龙办公点办理报名、交费形式(刷卡、现金或支票)

 2.学员可与神州巨龙工作人员预约,市内提供免费上门报名服务

 3.学员可通过网上银行或电汇转账的形式报名

课程及报名更多详情:http://acp.pmcn.net/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