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项目管理者联盟——项目组合管理与PfMP®认证培训(上海)

 

课程时间:2019年4月18-21日

课程地点:上海

 

项目组合管理(Project Portfolio Management)作为项目管理协会(PMI)推出的针对项目决策管理与多项目管理的实践标准,是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和项目组合管理专业人士的标准,已经在全球领先的500强公司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国内,项目组合管理目前仅仅还是初步认知的水平,但随着推广的深入,将会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用来指导在复杂的企业经营环境中,如何通过项目组合管理来实现企业战略方向和商业价值最大化。

 

培训对象trainee

政府与事业单位、国防航天军工、IT软件与电信、工程业主与承包商、高科技与研发、能源与化工等项目型企业的高级管理层、项目总经理、项目组合经理、资深项目经理;

各类企业的项目总经理、项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或总监,项目组合管理办公室(PMO)管理人员;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研究人员,以及其他有志于项目管理职业生涯提升的专业项目组合管理人员。

 

参加收获gain

掌握项目组合管理标准、理念与流程、知识技能及工具。

熟悉PfMP®考试题型、考点与评估,准备与应对PfMP®考试。

获得全球权威的高端项目组合管理PfMP®证书,拓展职业发展前景。

获得PfMP®俱乐部会员资格,结交高级项目管理人脉,扩大交流面。

 

讲师介绍Lecturer

IMG_256

Prasad Kamath 

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


全球较早一批获得PfMP®认证的项目组合管理专业人士,国际项目集管理专家(同时拥有PgMP®与MSP®证书)

 

Prasad Kamath在IT与BPO领域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战略管理、项目组合管理、项目集管理与项目管理领域有极强的实践能力。在商业分析、敏捷实践、可靠性工程、软件交付,信息安全与商业持续性领域同样经验丰富。

 

靳朝阳 

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项目集/组合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MBA

高级电气工程师

项目管理协会PMP®资格

国内较早一批项目集管理专家PgMP®

国内较早一批项目组合管理专家PfMP®

 

靳朝阳先生在世界500强知名外企担任项目总监职务,在电气工程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先后就职于ABB、施耐德电气、阿尔斯通、通用电气GE等知名企业,并有多年日本、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工作经历。从初级技术工程师转变为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具有10年项目管理经验,5年大型海外EPC项目管理经验,参与管理各种项目五十多个,涉及传统发输变电和供配电以及核电及新能源各领域。

 

靳朝阳先生国内较早一批获得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PgMP®认证与项目组合管理专业人士PfMP®认证获得者,同时是国内几位同时拥有PMP®,PgMP®,PfMP®证书的PMI项目管理专家之一。靳老师精通项目管理协会PMI《项目集管理标准》(SPgM)和《项目组合管理标准》(SPfM),熟悉全球知名企业成熟的项目管理体系与最佳实践,曾在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国际项目管理大会等知名会议上做演讲嘉宾,曾为中石油、中粮集团、东方电气、特变电工等大量企业集团提供项目管理培训,深受好评。

 

培训时间Training time

项目组合管理实践模块:2019年4月18-21日,上海,线下连续4天集训,英语授课

PfMP®认证备考模块:2019年5-6月,4次,线上直播培训

 

报名联系Contact person

400-666-0609 

项目管理者联盟 王小姐

电邮:pgmp@mypm.net

固话:010-82273401-18

手机:15210636382

网址:pfmp.mypm.net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705室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