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神州巨龙——敏捷专题巡讲全国录播(网络)


敏捷专题巡讲全国录播

《未来已来,敏捷时代!》

 

【报名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 2019年06月27日 9:00AM

 

神州巨龙校友会敏捷专题讲座在北京圆满落幕,校友们反馈非常好。为让其他未能参与到现场活动的校友们也能参与进来,同时积攒PDU,神州巨龙特地举办了本次讲座的远程录播活动。


我们每天提供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的录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我们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安排并发邮件通知。


——★ 导言 ★——

面对日益增多的需求变更和项目环境的不确定性,传统的瀑布式开发模式越来越力不从心;ICT行业时刻都发生着变化,团队过度劳累、沟通的失效、工作激情的减退、质量问题及技术债务的累积等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每个项目管理人员及团队成员。面对不断变化的调整,敏捷应运而生。互联网+的时代,敏捷,是你必须了解且不可不学的快速开发/管理模式!


敏捷开发发起于软件研发,然而快速迭代交付,可视化管理等管理思想逐步被各个行业接受并加以改造利用。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及创业公司都在大力推行敏捷。例如:思科、中国移动、工商银行、平安保险、华为、腾讯、中兴通讯、诺基亚通信、通用医疗、京东、百度等都在实施敏捷。像百度、诺基亚、平安等公司都设置了专门的敏捷教练职位,部分企业将敏捷教练作为晋升管理层的重要资历。国际上还有一个流行的说法是“Manager as a Coach”,“教练型”领导力是未来管理发展的大势所趋,通过教练技术来引导和启发,能够更有效地管理人和事,提升企业绩效。但遗憾的是企业急缺熟悉敏捷的人。掌握敏捷实践的人,早一点加入敏捷专业人士的队伍,多一份机会……


——★ 活动内容 ★——

【主办单位】: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网络录播

【报名时间】:2019年06月24日~2019年06月27日9:00AM

【录播安排】:2019年06月28日~2019年06月30日

【安排说明】:

1、录播总时长2小时;

2、报名时,我们将提供三个时段供您选择,三个时段选择一个参加,在报名表中标明即可。具体参与的日期,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安排,06月27日(周四)将发送确认函邮件给您。请您届时关注邮件,同时请您按照邮件说明登陆神州巨龙远程录播系统观看,逾时不补。

3、时段分别为:

时段一:(周六或周日)上午:9:30-11:30 ;

时段二:(周六或周日)下午:14:30-16:30;

时段三:(全周内)晚上:20:00-22:00。


参会对象】:神州巨龙历届校友、社会各界项目管理爱好者

费  用】:免费

收  益】:参与者PMP®3PDU、PMI-ACP®2PDU;

活动备注】:

活动PDU将在活动结束(07月01日)后2周内统一发放。


——★ 内容介绍 ★——

1、敏捷理念及适用场景

2、敏捷方法论介绍:Scrum、XP、Lean等

3、PM如何优雅转型

4、如何准备PMI-ACP认证考试

5、敏捷游戏体验


——★ 讲师介绍 ★——

说明: wlssss  

王俐老师


•  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讲师

•  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PMP®

•  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PMI-ACP®

•  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PDMA)认证NPDP

•  中国信息产业部注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经理

•  中国信息产业部注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项目经理

•  某省政府采购信息化领域项目专家;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发展改革委员会IT领域专家。

•  10多年的IT项目管理行业项目实战及授课经验。曾为多家机构及公司如中国石油、广东移动、成都电信、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兴业银行、新疆特变电工、天津计算机协会、高科集团等进行项目管理及相关领域内训,参训者受益良多、成绩优秀,课堂反映效果极佳。

•  授课细致、认真,善用案例教学,深入浅出,学员接受知识迅速,对考点把握、趋势分析命中准确,运用多年阅卷经验为学员总结提炼出答题方法、技巧,广受学员好评。


——★ 联系方式 ★——

陈老师

电话:18519716852

邮箱:2355561513@qq.com


——★ 报名方式 ★——

http://sino-edu.mikecrm.com/iE6G5YI

参会确认函将在06月27日邮件发出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