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DISC行为风格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杭州)


活动时间:2019713日(周六)    1330-1630

活动地点:杭州西湖区,具体地址报名后通知

PDU数量:3


背景:

DiSC是由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博士在上世纪二十年代发展出的理论,用以解释人的情绪反应。它能有效地帮助您快速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掌握人际互动关系。


刚接触PMP的时候,老师们常开玩笑:“PMP是什么?就是拍马屁的首字母!!”然而学完PMP之后,工作、生活中却常常“马屁”拍在“马腿”上...

同样的事不同的人遇到,会有不同的反馈;同样的话对不同的人说,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人和人之间千差万别,而项目沟通常常会在高效和低效和莫名其妙之间徘徊或许你会遇到这些困扰,甚至陷入自我怀疑。


       面对项目中的上级领导或客户高层,您是否经常苦于不知如何配合他们的要求和节奏?

       您是否迫切地需要一个科学的方法来判断跨部门协同伙伴的偏好,与他们建立有效的协作关系?

       您是否想更加深入地理解你的下属,更好地激励他们的工作表现?

       您是否想更加了解自己和另一半,进而改善亲密关系?


如果,上面有你感兴趣的。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DISC在项目管理的应用》课程。因为高效沟通是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关键,本期《DISC在项目管理的应用》课程将带您提升识别力和语言力,促进高效沟通,有助您更好地


       自我认知以及欣赏他人

       影响和领导他人

       提升团队沟通

       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

       增进友谊和爱情

 

大纲:

Part 1. DISC起源和其他学派的关系

Part 2. 发现您的DISC类型

       加强自我认知,了解自身行为风格

       发现不同类型的特点

Part 3. 理解不同类型的特质

       认知他人行为风格,采用对应沟通策略

       灵活调整自身风格与方式,获得他人认同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杨老师

邮箱:daisy@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