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欣旋咨询——白话区块链(上海)

背景:

在政策支持下,区块链技术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务院2016年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将区块链技术列为战略性前沿技术。2018年6月,《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鼓励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应用研究与探索。在今年,区块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区块链正在成为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主要驱动力,将对国际竞争和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数据库,融合了密码学、共识机制、点对点传输等多种现有技术。技术是占据区块链制高点的核心,场景是占据区块链制高点的关键。多元化的应用场景是促进区块链技术迅速发展的最大动力。回顾历史,每一次底层技术的重大进步都会带来应用的大爆发。基于“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性,区块链应用已经从金融领域悄然延伸到实体经济、物联网、智能制造、产品溯源、供应链管理等众多领域。

 

议题:

2008年,以区块链为底层核心技术的比特币诞生。本次讲座以比特币为例,解析区块链的核心技术构成,以生动的示例和讲解让每个人重新从本源上认识区块链。


- 区块链特点

- 区块链基础技术

- 区块链原理

- 比特币挖矿是怎么回事

- 区块链应用

- 讨论

 

嘉宾:

费经理,现任某生物科技公司高级主任,负责区块链健康数据平台和信息化业务。跨界生命科学与计算科学两大领域,以计算技术促进基因测序产业发展。他此前曾任某新药研发公司IT架构负责人,也曾在某全球著名软件公司任职近十年,是IT领域的资深经理人。

 

详情:

时间:2020年1月18日(周六),14:00-17:00

费用:30元/人,PMP获得3 PDU

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第1座810

交通:地铁1号线上海火车站5号口

名额:20人,额满截止

 

联系:

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第1座810室

交通:地铁一号线到上海火车站5号出口

报名联系:17821926350 

微信:xinxuan810  

官网网址:www.shxinxuan.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