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大连社区“六个西格玛概要”沙龙讲座活动


2015年4月11日,PMI中国大连志愿者组织的六个西格玛系列培训第一期----“六个西格玛概要”沙龙讲座,在大连天地软件园如期举办。来自中国HP的资深培训师Nancy Gao (高秋玲)为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东软集团、科艺电子、IBM、斯瑞科、华信、埃森哲、HP的 PMP和各界的朋友们打开了“六个西格玛”的“神秘大门”。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1.jpg

主讲人高秋玲

Nancy是一位富有实战经验的资深的六个西格玛培训师。她首先请每位到会者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请大家说明参加这次讲座希望达到的目标。在帮助大家理清思路的同时,也使大家快速把精力集中在讲座内容上。

2.jpg

讲座现场

Nacy老师首先画出了大家熟悉的正态分布图,通过生动的类比,使大家对六个西格玛所表达的精度有了深刻的记忆。她列举了国外著名企业和人物在六个西格码的创建、发展和推广应用中所起的作用,使大家对六个西格玛的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她展示了六个西格玛的人员管理架构图,介绍如何启动六个西格码。通过对六个西格玛实施步骤的介绍,使大家一步一步接近这个早有耳闻却又不熟悉的管理工具。

大家在进行了交流讨论之后,向Nacy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逐个予以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共同期待Nacy老师早日举办本系列讲座的后面几期。

6.jpg

参会人员合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