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的领导方式转变研讨会

地点:辽宁大连西岗区PE万达大厦14楼 

时间:2019.09.21 13:30~17:30

费用:免费

PDU:4个


近10年,随着技术的进步,产品的开发周期越来越短,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不断地涌现。我们真正迎来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fast is faster, forward is shorter。所有这些外在的变化,都是组织和组织中每个人内在变化的表现。作为在组织中进行项目管理或人员管理的Leader,需要了解并适应这一变化,需要更多地关注自己和组织中的每个人。


1.jpg


领导方式的转变是为了积极地增强组织和个人的发展而进行领导力改变的能力和意愿,是从Leader转变和发展开始的。


本次以《Leadershift》书为基础,以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探索,发现适合自己的转变之旅。从中也可以借鉴和解答自己初为项目经理/Leader的迷惑,如:我做需要1分钟,给他做需要1天,何必要这样麻烦呢?人不归我管,只是参与我的项目,我该怎么办?


如何进行转变,需要个人的反思和一些经验的借鉴——Common Sense, rigorously  apply


The past is yours. Learn from it. The future is yours. Fulfill it. Knowledge is yours. Use it. The country is yours. Save it. The world is yours. Serve it. The dream is yours. Claim it.


Change or die – Thomas Edgley


Agenda:

组织方式:引导   小组讨论方式


围绕9个方面的转变

-   独奏者到指挥者

-   关注目标到关注发展

-   取悦他人到挑战他人

-   职业到使命


议题 (因时间的限制,会挑9个转变中的几个进行研讨)

-   开场游戏:促进相互认识

-   为何要进行改变: 引导   小组讨论   大组交流

-   独奏者到指挥者的转变:引导   小组讨论   大组交流

-   目标到发展的转变:引导   小组讨论   大组交流


Facilitator

2.jpg


孙启柱。PMP、PMI(中国)大连志愿者。从2006年到现在,一直从事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从2005年开始应用CMM5,CMMI1.5, A-SPICE开发流程;2011年开始尝试Scrum,现在学习和实践在一定的敏捷开发框架基础上,应用MVP等方法。希望从项目组的需求出发,以产品开发和人员发展为共同目的,促进敏捷宣言的实施,而不是仅仅套用Scrum的框架。目前在贝克曼库尔特(大连)软件有限公司工作。


说明:PMP证书持有者参加本活动后可申报4PDUs


地点:大连市西岗PE万达大厦14层 青鸾社联合办公空间 (青鸾社:精装修免水电网的独立写字间,电话:13019401309)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