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天半子”——通过商业分析实现项目生命周期管理

主办单位

PMI(中国)

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电子工业出版社)14层会议室


PDU数量

3个,活动后一周内PMI(中国)发送PDU申报指导邮件


活动费用:免费


商业分析关注的是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在商业环境多变的今天,项目经理已不能满足于简单的交付项目成果,而要更关注需求的变化趋势,关注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及价值实现,这是时代发展对项目经理提出的新要求!


PMI认为,商业分析是贯穿整个项目组合、项目集和项目管理的基本能力。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5版)中,PMI就提出了“商业价值”的概念,并且认为商业分析对项目的各层级都有基础性的支撑作用。2015年PMI推出了《商业分析实践指南》,2017年迭代推出了《PMI商业分析指南》。


商业分析成功的关键是商业分析专业人士执行了恰当的工作。那么这些恰当的工作包括什么呢?


欢迎参加《“胜天半子”——通过商业分析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沙龙活动。你将学习到商业分析的各种技能,以及项目成功的关键需求,并一睹商业分析应用的多个实战案例。


分享大纲

《PMI商业分析指南》的演变;

后项目管理时代,如何通过商业分析“胜天半子”;

基于商业价值流的三剑客;

让你的项目成功逆袭的四种关键需求;

分析500强公司实战案例,了解如何通过商业分析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嘉宾介绍

于兆鹏

大中华区同时拥有PMI-ACP、PMI-PBA、PMP、PgMP、PfMP、NPDP证书的项目管理专家。中国较早荣获PgMP、PMI-ACP、PMI-PBA认证的专家。资深项目管理实战专家,原上海惠普KM Manager、PMO Lead,原携程知识管理中心总监、携程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