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欣旋咨询——1月12日南京沙龙 | 跨文化背景下的海外项目沟通(南京)

背景

我们正处于全球化的变化格局中,特别是近一二十年来,在“一带一路”的宏伟目标指引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走出国门参与甚至主导跨国大项目,比如中字头传统基建、能源等公司,比如BAT,HuaWei,ZTE等。随着公司拓展领域不断深入,项目越来越复杂,涉及到的相关方从最初公司内部团队和本土客户慢慢变成了外籍同事,外籍客户,分包商,当地政府和社区等。显而易见的问题就是相关方数量和沟通渠道都变得异常庞大而复杂,加上不同的文化背景,客户动不动say no,本地员工拒绝加班,外籍反感中方频繁变动,局面变得非常棘手,项目经理如何带领团队在这样的事业环境因素下获得成功?

 

议题

1. 海外项目团队沟通涉及哪些文化差异

    语言

    餐饮

    宗教信仰

    当地法律法规等

 

2. 项目内外部沟通涉及哪些方面

    公司总部,职能部门,部门经理,项目组本地员工,中方员工,客户,分包商(供应商),当地政府或社区等

 

3. 如何高效进行项目内外部沟通

 

嘉宾

祝经理,PMP、PMI-ACP

祝经理在某通讯公司担任市场总监,先后从事军队航空电子产品,ICT产品的研发,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市场总监等岗位工作,期间带领不同的中方和外籍团队参与完成多个国内国际项目交付,对团队沟通管理特别是跨文化团队沟通整合,提高中方和外籍人员工作效率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

 

详情

时间:2020年1月12日(周日),14:00-17:00

费用:免费,

PMP获得3PDU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金銮巷9号华盈国际大厦4楼交通:地铁1号、2号、3号线新街口站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17821926350  Wensy老师

微信:xinxuan810  Wensy老师

官网网址:www.shxinxuan.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