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玩转项目管理铁三角(直播)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6日    19:00-21:00

活动地点:直播

PDU数量:2


背景:

你正在管理什么样的项目?客户的需求会频繁变化吗?项目的工期紧吗?给的资源够吗?对于这些问题,我相信大多数的项目经理都有同样的感受。在各种泥潭一样的项目中挣扎着前行,缺钱少资源,时间紧任务重,需求总是在变,还要保证质量抢占市场。


我们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来学了PMP,但是学完之后,虽然通过了考试甚至拿了5A,似乎面临的困境还是没有得到解决,那么问题出在哪里?


你是否真的理解了项目管理铁三角,还是只是认为那仅仅是一套理论,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相去甚远?其实,项目管理中的经典内涵,都蕴藏在这个看似普通的铁三角里面,千变万化,不离其宗。今天就让我们重新认识项目管理铁三角,认识它,了解它,玩转它。用它来真正解决我们项目管理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

 

大纲:

1、认识项目管理铁三角

2、铁三角与项目管理实践

3、如何玩转项目管理铁三角

 

学习目标:

1、重新认识项目管理铁三角;

2、通过对项目管理铁三角的重新认识,让其更加落地化地帮助我们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清晖社区

邮箱:Yilia@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