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者联盟直播讲座: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项目经理

活动简介

PMP®是针对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的课程与认证,PMP®证书由项目管理协会(PMI)考核并颁发,在全球范围内得到高度的认可与欢迎。目前有超过百万(全球)、38万(中国)的项目经理持有PMP®证书。2000年PMP®进入中国,在信息技术、制造、金融、制药医疗与通信行业PMP®证书是项目经理的必备证书。IBM、华为、惠普、中兴通讯、中石化等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高度重视与认可PMP®学习与认证。


目标群体

各类科技与研发、IT软件与通信、工程与设计等项目导向型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与技术经理,有志于成长为项目经理的优秀工程师与技术骨干

活动大纲

2020年12月12日 晚20:00-21:30 ,腾讯会议网络讲座,网络会议室与会议ID,报名后通知。 1、项目经理面临的种种压力 2、项目经理也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 3、项目经理的“能力三角形” 4、什么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框架” 5、PMP®——系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途径

嘉宾介绍

高老师 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项目管理与PMP®专职讲师
高老师:主要从事通信领域的工程交付与服务工作,从维护工程师开始,历任子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物流总监、售后服务总监,竞情分析总监等职务。在通信行业与项目管理领域有近二十年的工作经验。 高老师培训经验丰富,受训企业上百家,同时屡获所在通信设备制造集团优秀讲师、授课明星称号。经典课程《项目管理体系与实战应用》、《项目管理四步法》、《PMP®项目管理备考》。

 活动PDU:

PDUs

 咨询联系人

张老师

 咨询电话

13810636347

 Email

pmp@mypm.net

 机构官网

http://www.mypm.net/

 报名网址

去报名

 活动主办方

共创时技术集团
订阅本活动的消息

订阅后,后续本活动相关通知消息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您的注册时填写的邮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