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者联盟直播讲座:赋能——打造应对不确定性的敏捷团队

活动简介

敏捷(Agile)已经成为包括互联网与软件、智能制造与研发等各个行业产品开发与项目管理的首先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每年超过2万人学习敏捷交付方法与敏捷实践,在中国每年有2000人参加敏捷项目管理PMI-ACP®课程与考试,参与学习最新的敏捷开发与管理方法,掌握敏捷交付已经成为技术经理与项目经理的必备技能。


目标群体

面向行业:互联网、IT、软件、通信、消费电子、制造研发等; 面向职位:软硬件开发部门的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项目总监、研发经理、测试经理、PMO及与项目相关的人员。

活动大纲

2020年12月19日晚20:00-21:30,网络直播,支持视频+PPT互动学习,支持微信,客户端,电脑浏览器学习。 活动内容: 1.VUCA时代下的不确定性 2.如何对应从复杂到错综复杂的世界 3.建立有效的敏捷的团队 4.打造敏捷团队--建立互信和目标共享的团队 5.如何打造和培养团队共享意识 活动收益: 资深项目管理实战专家授课 内容全面、深入 大量项目论证过的实践经验

嘉宾介绍

问老师 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敏捷项目管理ACP认证讲师 十六年的软件研发、项目管理、产品管理、IT服务管理经验,多年的世界500强公司工作经验,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以及西门子通讯集团等知名企业,具备海外工作经验。曾任国家863重大课题项目组项目经理(项目预算10亿),曾任国家核高基项目项目经理,中国第一款云操作系统项目经理。 主讲领域:PMI-ACP®敏捷项目管理,敏捷开发管理,敏捷团队管理,敏捷需求管理,敏捷过程改进,敏捷沟通管理

 活动PDU:

PDUs

 咨询联系人

刘老师

 咨询电话

13910200211

 Email

liucl@mypm.net

 机构官网

http://www.mypm.net/

 报名网址

去报名

 活动主办方

共创时技术集团
订阅本活动的消息

订阅后,后续本活动相关通知消息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您的注册时填写的邮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