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项目管理大会,11月28-29日,深圳见!

微信图片_20201026140916.png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项目管理大会已经定档11月28-29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为:目经济·共创未来。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预留时间参加本届项目管理大会。

这是大会举办10年来第一次选择在中国改革最前沿的城市深圳落地。今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们立足于这座年轻又不断创造着奇迹的城市,期待和全国无数为创新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将伟大构想变为现实的项目经理们一起,聚焦全球趋势,放眼于更广阔的个体和组织,蓄势待发,在后疫情时代的项目经济(The Project Economy®)中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项目管理大会

作为亚太地区项目管理界的年度盛会,项目管理大会每年都会邀请上千名各行业优秀企业高管、项目管理专家,就国内外项目管理最受关注的话题分享见解,旨在互相借鉴最佳实践,把握全球趋势,助力项目管理行业的持续发展。

 

本届大会特色

主论坛重磅嘉宾分享前沿趋势

通过来自PMI, 国家电网,摩根大通,华为等数位重磅嘉宾主题演讲,前瞻疫情后的项目经济发展趋势,蓄势待发,共同应对挑战,创造美好未来。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颁奖典礼

通过推广有成功经验的优秀企业和项目,促进最佳实践的发展。同时,通过获奖企业代表的分享,对标业界最佳实践,提升企业项目管理成熟度和个人职业发展。

三大主题分论坛

通过国内外各行各业的优秀项目、项目集、项目组合经理们,以及知名项目管理专家的分享和交流,帮助参会者提升项目管理实践技能,开阔行业和项目管理眼界,能力全面得到提升!

分论坛所探讨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PMP的职场管理与职业发展、数字化转型、市场经营项目集管理实践、建设提升企业敏捷性、数智建设的价值逻辑和创新实践、端到端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智慧应急管理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发展趋势、运用游戏思维激活组织行为变革等热点议题。分论坛的主题策划和演讲嘉宾安排正在策划和邀请确认中,敬请期待!

 

参会人权益

全程参会PMI持证人士可累积PDU,通过学习新技能,加强核心技能,保持认证的有效性。另外,持证人士还可以在大会上建立个人专业社群,结识行业领域的同行,交流经验、寻求建议,达到共同成长、共同前进的目的。

同时,项目管理大会现场将会发布前沿趋势报告,既有全球视野,也结合中国的具体情况,针对项目管理带来的新观点、新启发,揭示趋势的力量。

此外,本届大会将有专属精美礼品赠送给每一位现场参会者!

 

欢迎您报名参加2020项目管理大会!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