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敏捷应用成功案例:卑诗省汽车保险公司 (ICBC)

微信图片_20210322161038.png


为了组织大规模转型,在勉力尝试混合敏捷和瀑布式方法之后,ICBC转寄希望于Disciplined Agile,寻求一个可以赋予项目交付灵活性的解决方案,并能够在大型政府机构中大规模应用。



有关ICBC

卑诗省汽车保险公司 (ICBC) 是一家加拿大省级皇家公司(为政府所有),为卑诗省居民提供汽车保险服务。



挑战:弥合敏捷和瀑布式工作的缺口

ICBC经历了一个长达数年的大规模IT转型,从旧的主机系统转为现成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这时公司内的资深技术岗领导认识到,从传统瀑布式项目管理向敏捷方法转型的时机已经到来。尽管在敏捷项目上的早期尝试取得了一些成果,但很明显ICBC不能直接采用一个一刀切的敏捷框架。作为一个政府运营的公司,ICBC需要遵循年度规划周期及其他行政流程;因此,它需要一个实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在应对组织内固有挑战的同时尽可能地将敏捷整合进来。


微信图片_20210322161631.png


成果

画板 1.png


解决方案:一套灵活的工具,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

ICBC之所以选择Disciplined Agile,是因为它赋予了可以改进组织内多种工作方式的灵活性。而为他们服务的Disciplined Agile咨询合作伙伴拥有为有相似挑战的公司的咨询经验也是重要的决策理由之一。

 

“我们不可能直接拿来一个固定的框架套在IT部门上。”

最初的Disciplined Agile培训给到了ICBC的理赔部,因为该部门已经有了一些敏捷方法的应用经验。培训开始之后的两年,该团队的发布节奏增长了七倍,从每年3-4次发布增至42次。

其他团队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建立了统一的词汇基础以及新的工作方式能够如何提升生产力的共识,而同时进行的教练辅导给了大家深入交流问题的机会,比如对改变做事方式的文化阻力的探讨。

 

“如果没有教练机制,我们不会这么成功。”

在经过了结合教练辅导的培训之后,公司IT部门成功地如期如预算交付了36个转型项目。

随着Disciplined Agile开始在公司扎根,ICBC成立了卓越中心,聚集了受过Disciplined Agile方法培训的内部教练。这些教练为组织实践和原则熟悉上提供支持,为建立赋能团队成功的文化做出了贡献。

 

更多了解有关DA?来参加3月24日的PMI中国首次DA线上公开课吧!

10:00开始,限300席,先到先得哦!

活动报名请点击【链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