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行到访PMI(中国)

3月18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方平一行七人到访PMI(中国)北京办公室。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代表PMI对孙总,副总裁张向阳,副总裁熊继斌,以及中兴通讯学院,PMO(项目管理办公室),市场部等高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4.png 

PMI(中国)和中兴通讯到访高层进行面对面会谈

 

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愉快的合作历程。陈永涛先生感谢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PMI(中国)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去年至今疫情期间,PMI在中国的业务不仅保持住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还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更新,趋势和理念的发展,以及产品和服务上不断优化。陈永涛先生还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中兴通讯的全面合作,为中兴提供全球跨行业的企业间交流平台,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的专业“外脑”支持。帮助个人掌握所需能力,在新的工作生态下取得中兴预期成果。提升中兴战略落地的确定性,加速转型升级取得业务发展新突破。

 

图片5.png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方平合影

 

孙方平先生表示,中兴通讯和PMI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都卓有成效。中兴多年来也特别重视企业和员工整体的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特别是在当下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面对常态化的不确定性,中兴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的筑路者,为产业、行业和生态伙伴筑基、献智、赋能。这次带领中兴通讯高管来访,一是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对彼此业务发展的了解,其次也希望能进一步借力PMI,进一步提升从项目群到单一项目的整体管理水平,增强公司顶层设计贯穿落实到各个业务板块创造实际效益,提高专业化能力和客户满意度。

 

图片6.png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在和其他几位中兴高管交流后,陈永涛先生表示非常期待PMI像Disciplined Agile和Citizen Developer这样的新产品,以及PMI全球高管理事会,本地企业间PMO交流平台,PMI认证体系以及社区资源等,能给中兴通讯带来更多价值。PMI(中国)也将对中兴通讯在项目管理方面的需求一如既往地予以最大力度的支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