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PMI认证考试报名方式调整的公告

各位考生:


近期,基金会项目管理报名网站疑似受到不法分子的非法干扰,影响了网站的正常运行和考生的正常报名,由此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为保障考生正常、有序报名,基金会项目管理网站暂时关闭,6月考试统一由培训机构(基金会授权培训机构、PMI-REP机构)代报名,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如下:


1. 即日起至4月18日,考生务必与本人培训机构联系,提供真实、有效的报考信息。


2. 4月19日起,由培训机构(基金会授权培训机构、PMI-REP机构)统一进行报名,不再受理个人报名。


3. 已在异地报名的考生,如需报考本地考点,需将信息反馈至培训机构,由机构登录原报名用户并删除异地报考信息后,再完成新报名。


4. 报名期间,缴费环节暂不开放。集中报名成功后,基金会将适时发布后续缴费等流程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后续通知。


基金会已与各培训机构(基金会授权培训机构、PMI-REP机构)进行沟通,各培训机构已了解上述流程,相关事宜请考生及时与所在培训机构联系。


对于干扰网站正常运行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基金会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法律责任。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4月10日基金会项目管理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6月20日PMI认证考试的报名通知》中与报名、缴费有关的时间节点同时废止,相关安排以基金会发布的后续通知为准。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网站

2021年4月16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