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正式揭晓

近日,中国项目管理领域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揭晓。7个企业项目和4个项目管理办公室(PMO)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PMI作为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领域专业协会,于2010年在中国发起了PMI全球项目管理专业奖项(PMI Professional Awards)的姊妹奖赛——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

奖项分项目类和PMO类两个组别。通过专家委员会对报奖申请的评定,选拔和表彰在项目管理实践和业务结果方面取得卓越表现和突破性成就的项目,以及在企业和组织层面展示了出色项目管理能力,引领和驱动组织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实现战略目标的PMO。

在工作和价值越来越多地基于项目型工作来交付的今天,项目推动世界前行。特别是那些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的项目,以管理实践突破来推动行业技术发展、扩大国际影响力、为海啸级体量用户提供里程碑式体验。

为此,大奖评奖委员会还专门针对今年的国际项目、大型活动及智能化创新实践方面的先进案例和卓越成果进行表彰。希望这些项目可以激励更多从业者大胆创新、行稳致远。


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是哪些中国项目和PMO在塑造企业、组织和行业未来项目管理实践上为我们树立了新标杆。


2.png

祝贺所有获奖企业的项目和PMO的管理者们!

感谢所有今年大奖报奖企业的参与、肯定和支持!

感谢各位大奖评审委员会的业界顶尖专家老师们数月严谨专业的评奖工作!


2023年度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报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启动,敬请关注!

如果您想提前咨询报奖事宜,请参照所在区域和我们各地办公室负责人进行联系:


北京:010 8429 9191  

        金志维 David.King@pmi.org

        姚丽丽 Lili.Yao@pmi.org

        司惟 Steven.Si@pmi.org


上海:021 5116 9145       

        孟宇 Kevin.Meng@pmi.org


深圳:010 8429 9191

        金志维 David.King@pmi.org


成都:028 6508 8513

        罗伟鹏 Wilson.Luo@pmi.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