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深圳项目管理论坛邀请函

本次活动已截止报名,欢迎大家关注更多PMI(中国)未来活动!


宏观政策的变迁与瞬息万变的市场让现代企业与组织难以琢磨,大时代下的企业也经历着不同程度的迷茫和转型,那么在这种剧烈变化的环境中,项目管理又该如何适应时代变化,为企业的战略转型和绩效提升创造价值呢?项目管理中的商业分析是如何发挥作用的?项目经理人的自身与团队领导力是如何修炼的呢?

2016年6月26日, “PMI(中国)深圳项目管理论坛”将正式举办。站在世界的角度看项目管理,用项目管理的眼光看世界。我们相信,在PMI项目商业分析师于兆鹏老师与来自IBM的资深领导力专家罗成老师的分享与互动对话过程中,一定能让您“大饱耳福”,满载而归!


讲师介绍:

 

于兆鹏: (PMI-ACP®、PMI-PBA®、PMP®、PgMP®、PfMP®、P3O、MBA)

中国大陆同时荣获PMI-ACP®、PMI-PBA®、PMP®、PgMP®、PfMP®的项目管理专家。资深项目管理实战专家。原上海惠普大客户经理、项目管理办公室(PMO)负责人。原携程知识管理中心总监、携程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十五年项目工作和管理经验,曾主导过海尔SBU、颐中集团ERP、惠普知识管理、携程知识管理等多个大型项目。中国较早荣获PgMP认证的专家。2013年中国十大优秀项目管理培训师。2011年中国知识管理人物。中国中文版PMI-ACP认证辅导教材:《敏捷项目管理与PMI-ACP应试指南》作者、《项目管理经典译丛:商业分析实践指南》译者、《业务驱动PMO成功故事:不同行业和世界各地的成功故事》译者。 


罗成:(PMP®、PMI-ACP®、MBTI certified facilitator、HKUST MBA)

      供职于IBM,拥有超过12年的项目、项目集管理经验以及6年以上项目管理培训经验。


时间:2016年6月26日13:00-16:30

PDU:3个

门票:免费

地点:深圳南山科技园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清华研究院(地铁深大C出口)

主办:PMI(中国)

承办:深圳市世纪卓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13:00 –13:30:活动签到

13:30 – 13:35 论坛开幕致辞 世纪卓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敏

13:35 – 13:50 PMI(中国)代表致辞  PMI(中国)客服与社区经理 刘婉洁(Allie Liu)

13:50 – 15:00 主题演讲:商业分析与模式创新:项目经理战略对接与需求管理的利器 于兆鹏

15:00 – 15:10 休息

15:10 – 16:20 主题演讲:塔克曼模型的实践 罗成

16:20 – 16:30 集体合影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