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为培训学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华为大学通过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项目满足公司不同类别的项目经理的学习需求。学习形式多样化,包括授课、视频、角色扮演、课堂练习、小组讨论、案例研讨等。课程体系支撑项目经理任职资格C&Q认证和交付业务需求。所有的课程开发设计遵循华为大学的课程开发流程并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华为大学借鉴华为主题材料专家和业界最佳实践经验,以确保课程满足华为项目经理的需求。

认证R.E.P.培训课程

课程名称 项目管理基础 经验项目管理 项目群管理(基础) 项目管理商业理解 项目管理业务理解 计划集成(初级、高级) 项目财务(初级、中级、高级) 交付项目管理演练(基于DPMP)(初级、中级、高级) 合同管理(初级、高级) 管理服务/Smartcare 内控 集成服务交付 核心沟通技巧 核心演讲技巧 冲突解决 团队建设和激励 基础谈判技巧 分析和决策 管理客户满意度 时间管理 领导力基础 提供和接收反馈 绩效评估和考评

认证R.E.P.主要特长

面向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是分层分级的项目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旨在详细讲解项目管理技术和方法。与项目经理C&Q认证相关联,支撑项目管理专业成熟度的提升。

深圳市华为培训学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86 -755- 28562691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