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讯企业管理

认证R.E.P.机构简介

海讯企业管理专注于项目管理培训、考试认证及其相关领域的企业管理咨询,致力于为企业和项目管理者提供优质的考试培训服务、考试认证服务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提供先进的国际项目管理标准及理念。公司成立以来,已培训各类考试及企业学员超过近万名,帮助很多企业及项目管理从业者获得相关认证并提升职业技能。

认证R.E.P.培训课程

PMP®考试培训辅导课程、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辅导课程、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考试辅导课程;项目经理实战培训课程、项目管理实战课程、项目管理成功之道。

认证R.E.P.主要特长

长期专注于PMP®考试培训和中国计算机及软件水平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及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的考试培训,在这些考试培训认证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同时,我们的老师全部来自于企业一线,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和深厚的项目管理理论功底,授课能深入结合项目管理理论,同时配以极为丰富的项目案例、故事和经验,既能帮助学员通过相关考试,又能获得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团队照片


海讯企业管理

 咨询电话

0755-22674071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