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全球总裁兼CEO走进中国社区

2023年3月17日下午,PMI(中国)社区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主办的线下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PMI(中国)资深志愿者、PMBOK第七版审校专家吴江先生围绕项目经济与参会人士展开内容探讨,20多名PMI持证人士、志愿者及项目管理从业者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jpg

在活动期间,PMI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先生(Pierre Le Manh)走入本次社区活动,与各位参会人士近距离交流,分享PMI作为全球项目管理引领者的愿景和文化价值,以及PMI全球社区及志愿者的影响力。大家纷纷从各自角度发表对项目管理相关问题的看法,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图片2.jpg

图片3.jpg


PMI(中国)北京社区资深志愿者Rebecca作为志愿者代表为皮尔·乐蒙先生送上来自中国志愿者的礼物。

图片4.jpg

 

世界正在经历一系列大规模的挑战,从可支持发展成为主流思想到人工智能的兴起,再到新冠疫情的漩涡,结构型转变正在重塑企业和社区。面对这些挑战,项目已经悄无声息却又不容置疑地取代运营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经济引擎。“项目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吴江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项目经济时代的影响与挑战。

图片5.jpg


各位参会人士积极参与讨论,并获得了吴江先生赠送的书籍。

图片6.jpg


最后,皮尔·乐蒙先生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7.jpg


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