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介绍


2008年底,为更好地推进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职业化和全球化,提高中国各类组织机构对项目管理价值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并促进其应用项目管理为组织创造绩效,PMI(中国)正式成立。

通过全球通用的标准、认证、社区、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各类专业交流平台和活动,PMI(中国)在中国项目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卓有成效。目前已有超过2000万人接受了项目管理培训,仅在中国大陆目前就有近50万PMI认证持证人,超过全球总数的三分之一,使中国成为世界领先的项目管理专业社区之一;项目管理在组织层面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帮助中国各类组织进一步提升绩效。

目前,PMI(中国)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设立办公室,致力于为中国项目管理从业者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项目经济。


               

图片 1.png
               

PMI中国副总裁,董事总经理                


               

陈永涛先生于2009年初加入PMI,领导他的团队取得了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2024年1月, 陈永涛先生升任PMI中国副总裁,董事总经理,继续全面负责PMI在中国大陆的业务,不断为中国项目管理从业者和各类组织机构提供更多的权威认证和优质服务,帮助组织和个人最大化项目的成功。并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将项目管理专业在中国的发展推向新高度。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已有60万有效PMI专业认证人士,这使得中国成为PMI全球最大的项目管理专业社区之一。

他拥有三十多年的丰富市场及领导经验,曾在甲骨文公司(Oracle)大中华区,富士施乐公司(Fuji Xerox)和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任职多年并担任公司多个高级领导职务。陈永涛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在中国铁道部担任工程师/项目经理,通过与中央政府部门及各个行业和企业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和团队领导工作经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陈永涛先生早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后就读于美国城市大学,获得市场MBA学位。


认证体系

我们提供八项认可个人知识和能力的认证,包括被称为全球黄金标准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认证。PMP的薪水和职业机会表明,雇主认可受过培训的从业人员的价值。《2019年PMI中国市场调查》显示,91%PMP获得认证后项目成功率提升,76%的组织会优先聘用PMP,66%的PMP在获得认证后薪水获得提升。

关于PMI认证体系了解更多

全球标准

我们的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标准是业内公认的权威标准,是企业和政府中项目管理的样板,并为世界各地的项目管理提供了通用语言。

关于PMI全球标准了解更多

思想领袖

《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是我们对项目管理趋势的年度研究以及对新兴主题的深入报告,它构成了我们广为认可的思想领袖系列报告的核心。每年,我们还将提供全面的思想领袖系列,重点是具有战略重要性的主题,并为各级领导者提供见解和观点。

了解更多思想领袖内容

PMI(中国)社区

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12个城市建立了PMI(中国)社区的志愿者核心团队,通过定期组织主题活动,获取知识,分享经验,为项目管理从业者提供本地化的专业社区,促进项目管理专业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

了解更多详情

组织级服务

发现价值,了解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PMI和PMI(中国)如何帮助战略取得成功。

查看更多详情

PMI(中国)大奖

通过我们的平台,实现企业的梦想!

查看更多详情

PMI(中国)活动

无论您在哪个城市,哪个行业,什么岗位从事项目管理,我们的各类活动都是您职业生涯的宝贵资产。

查看更多活动

联系我们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到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