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现代卓越---《项目经理激励技巧训练》(北京)


项目经理激励技巧训练


活动时间:9月17日(周日)14: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 清华同方科技大厦

PDU数量:4个

 

一. 课程介绍


· 下属缺乏积极性,说了不听,辞退后招新难,罚钱挺low怎么解决?

· 员工推一推才动,拖拉懈怠,人盯人累死人,内在驱动力如何培养?

· 仅胡萝卜加大棒,不尽人意,绩效平淡如水,正能量氛围如何点燃?

· 作为管理者,我们发现一成不变的工作内容让员工失去激情,惰性不时发作;团队氛围散漫,缺乏危机意识,升职加薪没有换来他们工作的开心。

· 如果您碰到以上情景,说明您的激励方法没有到位。因为激励的模式决定绩效的高低,激励的方向决定团队走向。

· 工作中,绝大部分下属只要发挥出10%-30%的能力就可以完成基本工作。通过有效激励,可释放其出80%及以上的潜能,团队氛围积极正向,激发群策群力,从而个人潜能爆棚,团队绩效上不封顶。

· 为达成上述目标,本课程通过课中活动、案例分析、问题讨论等形式,为项目经理提供一个打造正向激励平台的解决方案。

 

二. 课程特点


· 认知:团队管理中激励手段的重要性;

· 明确:激励技巧带来的增效反馈;

· 掌握:对上下级最有效果的激励方式和方法;

· 收获:通过分享交流运用的激励工具。

 

三. 课程内容


· 案例分析:为什么没有积极性?

· 激励的功能

· 激励三维度、四结合、五项原则

· 激励上级

· 激励下级

· 营造激励氛围

 

四. 分享嘉宾:


于秀老师


PMP®,经济师,现代卓越特聘项目管理师;


10年企业管理经验,6年跨国公司工作经验,4年国有大型控股集团项目经验;

曾任中欧感知城市创新实验室副主任,致力于推进中欧企业间国际合作项目的落地;


对跨国企业合作项目、建设管理团队、项目沟通谈判技巧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融合东西方管理文化精髓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授课风格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课程中分享成长感悟,带领学员体验管理之美。

 

五.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9月17日(周日)14:00——18:00

地点:清华同方科技大厦C座六层多功能厅

学分:4PDU

 

六. 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15811551783张老师

电子邮箱:zhangshu@chinapm.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