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艾威---《敏捷实战经验老师教你如何用敏捷思维制造客户价值》(上海)

PMI R.E.P. 艾威【PDU】第119期活动——敏捷实战经验老师教你如何用敏捷思维制造客户价值

在需求不明确时,敏捷管理让你从纷乱的需求中脱颖而出。敏捷管理强调,项目目的是制造客户价值,不是执行计划。客户必须求新、求变、求快,才能在市场胜出,而有价值的需求,必须不断地沟通、执行、展示和回顾。 因此,按照N个月前实现制定的计划执行项目,就算能如期、按质、按照预算完工,如果交付物对客户没有价值,就是失败的项目,反之,就是项目只执行一个月就停下来了,但团队在期间为客户证明了概念不可行,或继续投入将得不偿失,都是有价值的成功项目。通过在艾威社区学习,你的思维和能力将再次得到开发,从而为你之后的职业规划打开另一扇大门。

【分享大纲】

l 了解敏捷基础

l 通过游戏来体会敏捷精神

l 了解主要敏捷实践

l 了解scrum精髓

l 了解用户故事

l 用户角色创建以及用户故事实践

【目标群体】

任何希望了解敏捷价值观、希望熟悉scrum方法论并且进行scrum实践的学员。

【讲师介绍】

吴老师

职业资格:PMP®;PMI-ACP®;资深项目经理,资深项目经理讲师;多年从事敏捷和技术项目管理研究,研究领域涉及单项目管理、敏捷项目管理、商业分析等诸多领域,具有较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基础;

对ACP敏捷管理知识体系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对官方指定的教材有深入细致的把握;

同时拥有长期的敏捷实战经验,熟悉各种不同环境、团队情况下的敏捷实战方法;课堂生动有趣、气氛活跃,在应试的同时加入一些实战部分,让学生学以致用;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生分享,帮助大家更好地把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活动费用】

针对持有PMP、PMI-ACP、PgMP®等认证学员免费

参加活动可获得PMI®认可的3PDU

【时间地点】

2016年12月4日(周日)13:30—16:30,上海黄浦区

具体活动详细地址,报名后会有邮件、短信发送

【活动方式】

现场+直播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链接:http://www.bagevent.com/event/264784

【活动咨询】

联系人:卜老师 13661519146

QQ:2355540689

微信号:13661519146

PMP-项目管理交流QQ群:10538310(资料分享平台)

【通知】

活动结束后写感悟分享,分享者可获得相应PDU奖励,有意者可电话或邮件联系社区服务部卜老师。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