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PMI (中国)垂直社区组建沙龙活动


   (2015年2月12日 北京)2015年2月12日,这是一个很多公司在年会的日子,PMI (中国)北京志愿者在一起组织一次沙龙活动。这次活动是PMI (中国)北京志愿者特别为筹划春节后PMI (中国)垂直社区落地开展的一次活动,同时也邀请了两位嘉宾的参加和支持,他们是精一学社的社长张邵鹏,原用友大学联合创始人、《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第5版译者赵弘,PMI(中国)社区及客服经理 Allie 和社区专员JOJO也来参加和主持了会议。

晚上7点,大家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的ESSE 咖啡屋,张邵鹏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他从百度架构师,到敏捷开发咨询师,得到天使投资支持,成立了精一学社。专注于互联网创业者创业指导和支持,他的商业画布模式,精一创业思想系统,在今年已经成功辅导了5个创业团队获取了投资。科技创业,无论是独立创业,还是公司内部创业,它内部也是依据了项目管理理论和思想体系。精益创业作为项目管理理论体系下一个创业项目的实践,是对项目管理系统的一个有效发展和补充。大家热烈讨论下,确认将互联网创业项目管理,作为PMI (中国)垂直社区的一个子社区,请张邵鹏定期给予培训和指导。

 IMG_8749_副本.jpg

【志愿者沙龙的集体合影】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志愿者中有做虚拟仿真软件开发的翟永辉,有做防火墙技术及售后管理的姚茂辉,有来自中工国际集团做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的周明宇,有来自用友软件做产品设计及售前的罗鲜。

活动中,PMI (中国)社区及客服经理 Allie对张邵鹏的精一学社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沟通。

 IMG_20150212_191042_副本.jpg

【PMI (中国)社区及客服经理 Allie 天使(中)和社区专员 美女JOJO(右) 与大家分享】

活动进入半程,由原用友大学联合创始人、PMBOK第5版译者赵弘,给大家交流了PMP®们的职场心路历程。很多技术出身的项目经理,经过项目的历练,成长为公司的业务及管理核心骨干,在沟通及领导力方面得到长足的发展,部分项目经理成长为百万年薪的总监级人才。PMP第五版沟通领域增加了很多知识要素,其中很重一个就是领导力。大家一致同意,以赵弘老师为专家,志愿者为核心,再成立一个“百万年薪项目经理成长俱乐部”,这个名字是不是对你很有诱惑力啊,快来加入我们PMI中国垂直俱乐部,找到你喜欢的俱乐部,并成为志愿者,一起组织发展活动及大家的人脉圈吧。

 PMI (中国)社区经理 Allie根据两位嘉宾的分享,提出建议在2015年4月份,组织一次项目大会分享活动。在嘉宾分享完后,由各垂直俱乐部的组织核心志愿者,发起PMI (中国)垂直社区子俱乐部成立召唤宣讲,现场邀请大家加入这些垂直俱乐部,并组织第一批核心管理团队,进行持续沙龙活动。并最终形成年底的垂直社区子俱乐部的志愿者和专家分享大会。

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一致支持。PMI (中国)社区北京志愿者韩卫,补充分享了PMI (中国)垂直社区子俱乐部的发展愿景和理念。积极参与PMI (中国)垂直社区子俱乐部的志愿者,其实是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一个创业活动,未来有可能发展成为对社会和PMP们有价值,并且可以自我盈利持续发展的组织机构。

同时,对自己在这个领域的专家人脉圈的建立有很大帮助,并可能帮助自己突破职场发展瓶颈,成长为“百万年薪”项目经理。“帮助他人,提升自己”,这个愿景和理念得到大家鼓掌支持。

愿意参加发起组织PMI (中国)垂直社区的PMP志愿者,欢迎您们填写下面调查问卷,http://www.wenjuan.com/s/RveEzq/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有机会被邀请加入到PMI中国北京核心志愿者团队,大家一起去建立实现共同主题的PMI (中国)垂直社区,共同分享社区人脉圈的价值和成果。

RveEzq_副本.png

 

调查问卷二维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