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社区


什么是PMI(中国)社区?

PMI 全球拥有近300个地区性社区组织,包括全球各地的PMI分会及全球虚拟社区。从2008年开始,PMI(中国)也在积极组建中国社区,为广大PMI认证人士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通过项目管理实践分享活动,促进全国各行业项目管理从业者之间的经验交流、知识分享,推动个人能力、职业道路以及项目管理行业本身的不断发展。

PMI(中国)社区有何价值?

pmquan.png

融入本地PM圈子

在PMI(中国)社区,汇聚了各行各业的项目管理精英,从项目管理新手到高级项目经理、企业高层,不断扩充您的PM圈子。

参加线上线下专题活动;

积累PDU

PMI(中国)社区通过邀请项目管理专家、经验丰富的实践者,召开社区活动,解答项目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困扰,分享案例和实践经验,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此外,加入社区并积极参与活动,能够帮助您在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积攒专业发展单元(PDU),助力续证。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请点击

志愿者文化

PMI(中国)社区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志愿者文化。我们的志愿者由PMI持证人士,也是一线的项目管理从业者构成,PMI(中国)社区活动就是通过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团队的支持,定期组织项目管理专题分享活动。

当然志愿者的参与不局限于社区活动,还包括PMI提供的各种志愿者机会,如试题审校、内容评估、会务支持等。

核心志愿者团队

2009年3月某日,在北京某咖啡厅举办了PMI北京志愿者首次聚会,这一天PMI中国第一个核心志愿者团队在北京成立。

2009年至今,已有超过5000余名志愿者登记在库,全国共有12个城市成立了志愿者核心团队(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苏州、杭州、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昆明),志愿者们与PMI中国砥砺前行共同成长,在PMI各个活动中都承担着重要角色,如主讲人、会务支持、活动报道、资源协调、内容评估、试题审校……PMI每一次重大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的身影。每个志愿者团队都定期组织主题交流活动,获取知识,分享经验,并为PMI中国社区的发展和壮大不断努力。

在这里,您的点滴想法有可能变成现实;

在这里,您的爱好会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业内人;

在这里,您的专业和职业价值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PMI中国社区的舞台期待着您的身影,欲加入我们的行列,请点击

加入PMI(中国)社区           
PMI(中国)社区的舞台期待着您的身影

现在加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