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全球在线资源


工具和模板

ProjectManagement.com是面向全球的一英文为主要语言的在线社区,网站上有超过1,000个模板。访问和使用这些模板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这些可交付成果可以立即提高您的生产效率并帮助您“摆脱困境”。帮助您自信地应对项目挑战。


浏览projectmanagement.com上的模板和工具


PM EDGE™

图片 1.png

BE A PROJECT HERO

PM EDGE是一种英文在线工具,可以为项目经理,尤其是刚开始职业生涯的职场新人们提供交互式内容、视频和学习资料,使您能够按自己的步调处理新的学科领域。


开始PM EDGE之旅吧!


Projectified™ with PMI Podcast

图片 1.png

欢迎来到Projectified™播客!

Projectified™是一系列活泼生动的前瞻性英文对话系列,内容涉及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职业发展等热点话题和影响项目经理世界的新兴趋势。每个播客都包含来自资深和新兴项目经理,《财富》500强公司和初创企业的商业领袖、畅销书作者、顶尖研究人员以及更广泛前沿思想家的见解和观点。所有Projectified™音频均可免费下载。

 

跳转至PMI.ORG在线收听更多精彩内容

也可在Apple播客搜Projectified进行收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