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职业发展


无论是项目管理方面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成为PMI认证人士均可拥有功能强大的工具、丰富的专业信息以及交流机会,以发展个人的职业生涯。

获得认证

PMI的认证源于项目管理从业者,并服务于项目管理从业者。所有认证基于严格的标准和持续的研究,确保满足组织的实际需求。PMI认证不局限于某种项目管理方法论、某一行业或地区。

维护证书有效性

为了保证PMI认证的广泛认可和尊重,鼓励认证人士自身的专业持续发展,PMI实行持续认证要求计划(Continuing Certification Requirements Program,CCR),即考取证书后,还需要持续学习和实践,累积PDU,并通过PDU申报,保持您证书的有效性。

PMI(中国)社区

PMI全球拥有近300个地区性社区组织,包括全球各地的PMI分会及全球虚拟社区。从2008年开始,PMI(中国)也在积极组建中国社区,为广大PMI认证人士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

成为志愿者

项目管理的世界,因你而不同!在PMI留下您项目管理职业生涯的印记吧!PMI持证人士均可参与志愿者活动,或者主导推进项目管理专业和PMI的活动。

全球在线社区

除了PMI(中国)社区提供的项目管理专题活动外,您还可以直接登录PMI全球在线社区 ,ProjectManagement.com,阅读项目管理相关的文章、浏览视频,进行问答等,参与全球项目管理从业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