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标准


基础标准是项目管理知识的基石,涵盖四个领域:项目、项目集、项目组合以及组织级项目管理。它也是各PMI实践标准和不同行业分册的基础。



1.png


微信图片_20200623165748.png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7版)》A Guide to the 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 (PMBOK® Guide) - Seventh Edition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是PMI的旗舰出版物,也一直是指导全球各行业项目管理从业者通过最佳实践来交付价值的首选工具书资源。第七版将帮助从业者更好应对当下灵活多变的环境,选择正确的项目管理方法(预测型、敏捷或混合型)来完成工作交付价值。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A Guide to the 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 (PMBOK® Guide) - Sixth Edition

全球项目管理知识领域标杆著作,是事实上的全球标准。第6版首次纳入了在敏捷或者适应型环境中应用良好项目管理实践的内容。同时格外重视项目管理中的战略与业务知识,以及项目经理角色和能力提升。

项目集管理标准第4版_中文_正_.jpg

《项目集管理标准(第4版)》The Standard for Program Management - Fourth Edition

该标准为寻求实现成熟的项目集管理实践的个人和组织提供公认的良好实践指导。

项目组合管理标准第4版_中文_斜.jpg

《项目组合管理标准(第4版)》The Standard for Portfolio Management - Fourth Edition

该标准是项目组合经理、项目和项目集经理们的重要参考,为实践者提供了制定合理战略决策,保证组织持续发展所需的基础知识和最佳实践。

组织级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第3版_中文_斜.jpg

《组织级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OPM3®)(第3版)》Organiz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Maturity Model(OPM3®) - Third Edition 

该标准为实践者提供了组织级项目管理研究、自查和评估的基准,使组织能够根据潜在的变革措施做出自己的战略决策,从而提高组织成功实施项目的能力。

组织级项目管理标准_中文_斜.jpg

《组织级项目管理标准》The Standard for Organiz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该标准为组织级项目管理实践者提供了一个框架,更好地在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实践中与组织战略目标保持一致。

PMI商业分析指南_斜.jpg

《PMI商业分析指南》The PMI Guide to Business Analysis

近年来,商业分析已经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领导能力。《PMI商业分析指南》将更好地指导您进行商业分析实践。

图片 1.png

《项目组合、项目集、项目风险管理标准》(暂无中文版)The Standard for Risk Management in Portfolios, Programs, and Projects

该标准侧重于风险管理,内容涵盖:核心原则、基本要素以及生命周期。


个人购买中文版《PMBOK指南(第七版)》可以在中国图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各平台进行购买。《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pm.cibtc.com.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