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交流活动


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是战略落地和商业成功的核心要素,通过持续改进并提升组织层面的能力,才能使个人和项目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发挥。

为承接这项重要任务,PMI(中国)推出了一系列面向组织级市场的活动及服务,我们也能够根据不同专业领域、行业特点、组织文化等因素提供个性化方案。

活动形式主要包括:

  • PMO交流社区(PMONG)

  • 圆桌会议

  • 项目参观与互访

  • 在线讲堂

PMO交流社区(PMONG)

PMI(中国)的大客户团队平均每年在国内不同城市举办数十场场项目管理交流活动,形式上涵盖了多边及双边的圆桌讨论会、研讨会、跨区域企业代表团参访、大型项目管理论坛等,得到了参与企业的积极评价和肯定。

圆桌会议

圆桌会属于单一主题深入讨论的活动类型,因此对于参会人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要求相对较高,以保证与会者能充分交流。

项目参观与互访

服务范围覆盖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庞大的跨界资源是PMI的核心优势之一,除本地活动之外,我们还会定期组织代表团提供更丰富的跨界交流活动,与全球的优秀企业和组织畅谈项目管理的特点,这类的跨文化互动不仅有助于吸收国际的先进理念,同时也是将中国项目管理实践推向世界的绝佳平台。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