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认证体系


我们生活在一个“项目化”的世界里,而且这一趋势在不断加强。PMI的专业认证将使您做好准备,满足全球范围内各种项目、不同企业的需求。

PMI的认证源于项目管理从业者,并服务于项目管理从业者。所有认证基于严格的标准和持续的研究,确保满足组织的实际需求。PMI认证不局限于某种项目管理方法论、某一行业或地区。


  • 全球认可的PMI认证,职业发展路上伴您同行


    点击查看详情

  • 敏捷认证体系

    企业和个人对敏捷技能有非常高的需求是有原因的。敏捷,不只是一个流行词,更是一种工作方式,是一种心态。我们提供完整的敏捷培训和认证体系。从全面的介绍到领先的敏捷和精益方法——例如Scrum,看板,SAFe®等,再到掌握快速价值交付。到底哪一种敏捷方法最适合您团队现在所处的项目规模和业务场景?如何从茫茫的敏捷大海中挑选出最优的道路?敏捷另辟蹊径,Disciplined Agile帮您寻找个性化的最佳敏捷方案!


    点击查看详情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