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介绍


项目管理协会(PMI)是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领域中的全球领先协会

通过全球宣传、合作、教育与研究,PMI帮助全球超过三百万的专业人士做好准备迎接项目经济——在这种经济中,工作和个人都将围绕着项目而进行。

2019年是PMI成立50周年,我们在全球几乎每个国家/地区开展工作,通过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社区、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专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PMI推动专业发展,提高组织成功率,并让项目管理专业领域的发展更为成熟。

在PMI大家庭的成员,ProjectManagement.com创建在线全球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Brightline致力于为企业高管提供见解和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战略性倡议管理成功实现组织愿景。2019年8月,全球综合敏捷知识体系Disciplined Agile(DA)正式加入PMI认证体系,将提供直接而实用的指导,帮助个人、团体和组织选择符合实际情况的工作方式。


核心价值观

PMI由明确的使命和一系列潜在价值驱动,这些价值驱动着我们的行动方式并影响相关方的期望。

了解更多


PMI创始人

故事开始于1969年初,在距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政厅只有几个街区的一个名叫Three Threes Restaurant的小型聚会场所的三人晚餐。

了解更多


领导和管理

PMI的全球领导团队由两部分组成。我们的董事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士组成,他们在业务和项目管理方面带来经验、多样性和热情。

我们的执行领导团队负责监督董事会愿景的实施。他们领导和管理PMI各区域办公室的员工,以执行计划和预算中列出的活动。

了解更多


PMI年报

促进项目管理专业发展并满足全球相关方需求的举措和活动概述。

了解更多

MIP2022_1610x980_China_Chapel.jp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